这篇文字很长,我希望你可以读完,你这两天是不是有些累,心里有事不能说出来吗?是工作累吗?累,就对了。

 

  第一:我们挣钱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而不是为了别人,也不是为了世界。

 

  第二:每个在这个世界上奔波的人,都累。

 

  第三:舒服是留给死人的。你从出生到现在,轻轻松松过了20年,现在不是在家,现在是踏入社会了,该累了,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那种生活了。当然同时也必定要去享受生活。累,是每个人都体会到的,可能你需要通过一些自己喜欢的方式来放松放松。

 

  第四:累是永远的,只是暂时很累,努力向前跨,再回头,已到山顶,有了喘息的机会,就不是那么累了。可能你之前或许这么想过,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这么想:如果你不和我一起出来,留校一直读书,你将会有一个高收入稳定,而又轻松的工作,你觉得,以你当年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你可以实现吗?靠四年大学毕业证吗?也许可以实现,但我想依然会很遥远,依然也会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实现,出来时间也不短了,我相信你也能读懂社会,努力的工作,不断地挑战和实践学习,才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唯一途径。当然还可以是富二代,因为他们有资本。…………

 

  我明白一句最经典的话:人和人在一起,不论和谁在一起,谁也不可能给你荣华富贵,家财万贯,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而和积极乐观的人在一起,监控宝你将得到的最大财富是开心和幸福,和情绪低落的人在一起,你将得到的是垂头丧气,郁郁寡欢。

 

  同样,你和我在一起,我能给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将是我留在你身边最富有的价值,所以在你眼里,我可以轻于鸿毛,也可以重于泰山。我也意识到我的很多错误,我现在在努力更改,不好的视频和不好的群聊我已经都删了,我希望我能够早日改好我不好的行为,同时我希望我们能够在友谊这座黄金屋上添砖加瓦,而不可以让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化为灰烬。

 

  我也不希望总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有些事情很多地方我也有不对,比如说这次国庆节安排,我没有考虑到,你们有可能1号晚上聚餐,从而会导致你陷入两难境地,其实我之前的说法是错的,现在我知道在外面认识的也是朋友,也很需要和他们多相处,对以后有帮助,这不是我认识不到,也可能是我有些自私心,从而忘记了你的选择权,所以有很多事情还是要通过沟通。

 

  如果以后你们有什么活动,不论过不过节,你不用顾虑我这边,那边优先选择,包括这次可能发生,但是你要提前说,我也相信你能够尽快改掉你不爱沟通的这个毛病。今天说的不管对于不对,有意见也罢,没意见也好,我们都努力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不论和谁在一起,时间永远在流逝,我们要且行且珍惜!我想说的是此生与你同行,足矣。

 

  同时我也明白:每个人和每个人在一起相处都是在两个世界,第一个是活在别人心中的那个世界,和现实的那个世界,而我们永远只能看清现实世界中的那个自己,另一个却永远封存在别人的心里。很长时间没有对你说这么长的话了,感觉又一次滴湿了枕头,又一次滋润了嘴角,只想说一句:泪水还是当年的味道!舔了舔,最后还是嫣然一笑。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