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还好吗?

 

  这里是凉起初雨!

 

  是否还记得上一次的相遇,又是否记得是以什么身份相遇的。

 

  人们总说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可是真正离别后那个好的开始真的开始了吗?还是在自欺欺人罢了,不管曾经有多么多么好的感情,但是真正走到了那个没有结果的时候,就是需要选择离别的时候,总有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的共同悲伤,曾经说好的不相见,是赌气?还是下定决心的离去?

 

  刚开始分开没有谁能够立马适应没有ta不在的日子,因为曾经你的存在就是一种习惯,习惯了与你一起吃饭,一起牵手漫步,一起吵闹,互相道晚安的日子,可是这一切都一去不复返了。

 

  当你再次适应一个人的时候,突然的相遇是会给你带来什么?是慌张,开心还是激动。

 

  突然的相遇总会让你幻想起你们曾经的一瞬间,是一起淋过的大雨,是一起穿过的小巷,还是分手那天风刮得很大?

 

  分开往后的日子还再为ta操心吗?ta的习惯是不是还牢记于心?有没有想念ta的声音?监控宝

 

  总有那么一个人是能够牵动你的内心的,他是否继续陪伴在你身旁呢?是身处在异地,许久才会见上那么一次,还是彼此都在一个城市,而选择不再相见。

 

  往往世界就是那么的渺小,有的是时间和机会,让你们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安排相遇,在这个世界里寻找着和挣扎着。

 

  #凉起初雨说#

 

  在一瞬间你是那么的近

 

  偏偏你不是那个继续陪伴的人

 

  时间一天一天的走

 

  你一天比一天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