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美的一天,四月下旬的温暖春天是强烈的。

  在度假时,我的丈夫和我的兄弟姐妹,四个人去看望母亲唯一的妹妹,一个75岁的阿姨和一个80岁的父亲。虽然一棵树的花朵几乎已经下降,但茂密的植被仍然充满了悲伤,路上的兄弟们正在谈论他们年轻时的一些回忆,超过三个小时,只是在记忆和期待中。过去.

  老窖和他的叔叔住在肥城的一个古老的矿区,这是一间非常古老的卧室。只有老叔叔在家接待我们,老人因血压仍然在医院。这位80岁的叔叔身材高大,但去年由于手术而失去了很多。当我的叔叔年轻的时候,他已经在地下工作了十多年,并为这所房子提供了繁重而艰苦的工作。

  多年来一起抚养四个孩子非常困难。家庭团聚自然是温暖和令人兴奋的。我的叔叔忙着为我们开水,但弟弟坚持要他坐下来让她泡茶。我知道她想尽一切可能表达她的权利。老人的心.

  我无法忍受如此强烈的家庭碰撞,我的眼睛总是想要湿透,所以我借了它并通过门呼吸。

  这座三层楼的建筑已经成了废墟,被风雨侵蚀的青砖似乎可以讲述这些年的故事。虽然叔叔的家人和绅士没有血肉之躯,但在对姨妈无知的最近50年里,婆婆在非常尴尬的情况下长大了很多年。在这么老的房子里,它太小了,不能成为一个小房子。在中间,拉四个孩子,善待

  这位年迈的母亲有着悟性和慷慨,预计会为姨妈的家人做太多事。陌生人对叔叔的感情和父亲一样好。

  太阳是非常好的,在斑驳的树的阴影下,一个邪恶的腿和脚的老人正在晒日光浴,看着我没有丝毫的生活感和我聊天。事实证明,老人是老人的对面门,他已经85岁了。她和我谈论她的故事是一个一生的故事:老人的手指被扭曲,并致力于抚养五个孩子。她说的最大愿望就是愿意看到她的孩子。

  嘿,我得回家看看。说话时声音已经窒息。我想打开,突然间我感到满是泪水。

  “主是年轻的一天,当高飞是一位母亲,当父母读书时,今天他应该被人知道。”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无论在哪里隐藏,我都无法掩饰这个世界上所有父母和孩子的简单而伟大的感情。

  在破败的小楼里,在安静的天气里,有多少人类故事以这种方式自然流淌.

  几乎是中午,我们去医院寻找老人,今天是他出院的那天。在苍白的房间里,窗户下面的小人物是阿姨,她正坐在病床上,等着外人来到。在千言万语的难以理解的问候中,阿姨抓住孩子的手抓住了她。有几次,我的眼睛很温暖,没有我敢于看着他老人的眼睛,故意找三三个东西,瞪着她,但他的眼睛落在他的白发上,心脏的热流紧紧地夹在他的喉咙里。我的大脑有点空白,输液管里只滴了几滴结晶水,提醒我时间还是毫不犹豫地走路。

  中午的晚餐很温暖。两个弟弟和侄子找到了最好的酒店招待我们,最好的食物,最好的茶和最好的表兄弟,充满了长期的会议。爱这两个弟弟全年都在艰难的交通中旅行。黑暗的面孔揭示了山东人民的诚意和朴素。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和汗水。

  水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当我遇到一个致力于交通的人时,我心里肯定会有更多的亲密关系,因为我的兄弟就在他们中间。

  在晚餐期间,弟弟在40多年前拍摄的手机上发现了一张照片,当时他先生带着母亲到家里送时钟。这是一个物质匮乏的时代,购买手表并不容易。在照片中,两个姐妹,母亲和阿姨,仍然在同一年,弟弟们仍然幼稚,妹妹也是5或6岁。这样的照片,时间

  光突然进入那个时代。与阿姨和叔叔谈论最多的是童年和过去的人和事。有情感,遗憾和满足.他们的记忆中仍然很清楚,因为家乡的人和事已经混合了很长时间。在他的生活中,看到他用手揉着我的脖子,我的阿姨坚持要我穿上他的一件衣服。

  这是一种对孩子的潜意识照顾。无论年龄大小,我们仍然是您眼中的孩子,我们仍然需要您的关心和照顾。与此同时,小房间被整个家庭包围,心脏被殴打并一次又一次地触动。故意打开这些话,故意隐藏这些热情,我们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被长老所包围。

  再次,这张照片已经与最后一张照片分开了40多年。 __孩子们长大了,每个人都结婚生子,甚至母亲也被阴阳分开了。我们用生活中的各种理由摆脱了我们的叔叔和阿姨,但他们愿意,不抱怨,甚至担心会导致孩子出问题。事实上,他们想要的是真的

  不多,只是经常回来看__

  世界上没有宴会。当我们分开的时候,阿姨拉着我的手,只重复一句话:“留下来,留下来,回来,你必须回来”,眼睛一次又一次地红,故意说轻松的话语缓解了气氛,但是当车是即将开始,绅士和阿姨拥抱的那一刻,所有的报道流动。

  崩溃的真实感受突然崩溃,几乎每个人都不能。母亲和孩子拥抱。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不愿意分开。泪流满面,阿姨和所有亲戚更加失望。汽车终于开始了,我们在汽车里失去了声音而我们不能成为我们的,窗外的春风也是温暖的,人们有点气喘吁吁,绿色的片断很快就退了。在我看来,有一位以前从未见过她的婆婆,因为对于她以前的家庭来说,“孩子想要养大而不是等待”的生活中有很大的遗憾!成年母亲:我们今天能安慰你的心吗?

  如果你确定,今天有多成功。

  春天的月亮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当无家可归的人们在古代旅行时,他们会在北厅种草,希望能够缓解母亲对孩子的看法,忘记问题。世界各地的母亲有多相似,他们的心永远是一样的!世界上每一个母亲和孩子都是生死攸关的。当母亲用她的一生来滋养,滋养和养育成年人,当她生命的那一天

  我们匆忙时可以支付多少钱?在这生活遭遇之后,我们和我们的母亲将再次相遇?它还会在春季吗?

  在春风中摇曳的莎草花,你走路的人,你相信香水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