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顾家乡多少次,可以让我受到无限制惩罚的是我家乡的土路。事实上,无辜的尘世气氛和家乡土路的简单当地习俗往往是流浪者眼中最亲密的对象之一。怀旧的怀旧之情也是怀旧的对象,但当它成为当地发展的奴隶制时。当我不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时。切碎的黄土的路径延伸到远处。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雨的两边都是泥。到了晚上,它是黑色的,给特色农业的发展,村民的出行和村里的孩子的教育带来了很大的问题。这是我的家乡——。古城县郭其毛村的实际情况。村里有6个自然村,有1900多人。山地和薄土地经济条件恶劣,是河南省的一个贫困小镇。作为我家乡的流浪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带着我的妻子和孩子去了我家乡,在那里我已经缺席了十年。虽然我来了又走了,但我匆匆忙忙,但是我非常着迷和悲伤。

  沿着泥泞的小路穿过峡谷,我忍不住想。十年前,我走在如此艰难的道路上,十年之后,这里的道路仍然艰难。在这些干燥的结前面的沟壑将在雨天困住人们,所以他们不会进入在村里的幼儿园接孩子的校车。成年人必须带孩子们从黄泥路步行几公里到达这条路。乘坐公共汽车即使不下雨,也不容易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在我回家的那天早上,我看到一个大男人开着一辆带着孩子的电动车。即使我在路上看到他,这位大个子仍然显得谨慎。难怪在如此肮脏的道路上驾驶电动汽车,汽车在沟渠中上下行走,车把难以控制,如果不好,它就会转弯。第二天早上,当我看到几个堂兄的孩子在路边玩耍时,我开玩笑地问妓女:“你觉得村里的路可以修好吗?”这个女孩似乎很困惑,笑了笑,没说话。弟弟和弟弟都是落后的孩子,他们也是未来的希望,他们也必须有一条好的道路。最令人遗憾的是,一些贸易商计划投资种植优质烟草和其他项目。在看到这些路况后,他们就不会有以下情况。

  该村经济困难,村民依靠农民工补贴家庭。关于目前的情况,有必要得到上级的支持。为了修建道路,村里的“两个委员会”一再赢得政策支持,但结果却很少。赵同志象山,村党支部,在接待银山和军越战老兵面前从11师炮兵第31师退休的书记感到肩上的压力增加。

  两天后,10月6日早上,我的母亲带走了她的侄子,父亲拿走了行李给我们送了一个长途旅行。天空是灰色的,母亲说:“幸运的是,没有下雨。”眼看土路在我的面前,我真的知道,由于干旱,收获的花生地上很慢,冬小麦正在早播,现在需要一场及时雨!我真的希望这个“专业雨”为养殖户前来的利益,实际上落入了村民的心中,它真的可以帮助村民解渴!父亲说,“有在村里修马路心脏一个洞你不喜欢写不在家担心你的家人,可以帮助尖叫..是的,你可以向这个大家伙!?无论你走到哪里这里是你的家!“听到谁产生了浓厚的生活的父亲,他也表示,这样的事情,突然有想悼念的感觉。据了解,该村有四条道路必须重建,全长4800米,初步规划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每公里需要16万元以上,共计80万元。目前,该村已为省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争取获得8万元扶贫资金,但资金缺口仍高达72万元。要富裕起来,我们必须先建设道路。事实上,从贫穷到繁荣,梦想只是在一个单独的方式。村民的梦想能实现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