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条:故乡的河流。

  有时,在我梦想的深处,我会看到缓缓流淌的河流。河的两边的草和蓝柳将在蓝天和白云中随着微风吹过。灯光也照亮了河水晶。离那里不远的地方有两艘停泊在岸边的渔船和穿过河流的石桥。————这是我记得家乡的河流。

  作为其他几代人的客人,我一直在考虑为那条美丽的河流写点东西。我总是想提一下笔,但我担心笔尖上的墨水会被河水的原始清晰度污染。不要写任何东西,这总是空的,好像缺少了什么。我知道,即使我写的字是“文字和帐户”,我也无法表达河流的曲折,柔情,旋律等。

  少年的飞行时间与飞蛾的时间一样短。夜晚的寂静,月亮的光芒,记忆中的河水流淌。我很高兴记得我多年的年轻清洁:

  关于这条河,在夏天和我的玩伴一起游泳的年轻过去给我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我们来谈谈游泳吧!我在这里不夸张:我的水非常好。所以,也许你会听得更清楚,我可以在水下两米深处超过十米(水的深度特别凉爽),有时甚至更多。 (这取决于玩)。所以这样的夏天结束了,我很黑,很滑。说到钓鱼,我是最无能的,放入诱饵的钩子被扔进水里不到几分钟。当漂浮在水中的漂浮物不移动时,杆在水中上升,有时感觉不到。脱气也会产生一些土块和石头。因此,我总是钓鱼的次数比其他诱饵多几倍。当我回来时,我总是空手而归。每当我想起这些有趣的过去,我的脸上总会露出年轻的笑容。

  杏月的季节是山花的季节。在我的空闲时间,我经常去公园的池塘,看着柳树的枝条在水中荡秋千。我的流浪者的心脏远离我家乡小河里的微波炉。最甜蜜的是我家乡的水,最难忘的是家乡。

  嘿云在河里留下了蓝天,我在汹涌的光线中留下了青春的回忆。这是一种爱,或者错过..我认为这应该是一种怀旧的怀旧情绪。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