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同一年购买这栋房子时,因为它是一楼,除了照明,它不是那么好。天气潮湿,在雨季到处都是霉菌。对我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经常遭受关节不适。这是因为只有24平方米的小花园的独创性决定购买它。这家酒店已有十年历史。在瓦砾的后院,现在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世界。

  首先,我们有一个花园改造项目。从龙口海岸采取的石头铺设在庭院中间的十字路口。除了阴雨天的泥泞日子,我们还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踩着柔和的石头。在按摩,对脚底穴位,清凉爽口的感觉是非常好的,仿佛回到了童年Xiaohewan,鱼和水,简约,休闲,是很难找到在嘈杂的城市。沿着东墙种植了几根红茎。三年后,他们爬上了葡萄园,入侵了邻近房屋的小房子。他们往往完全占领人民的房屋。幸运的是,我可以及时控制它们。疯狂的扩张

  在春季开始时,有许多小米的葡萄干层,浅的花是绿色的。它看起来像水上的好玉。它吸引了蜜蜂和蝴蝶。只是几片嫩叶,等待最后的春雨,铺开细细的藤蔓,爬上天花板。早上,你看到黄色的海绵花,空中的恶魔。摇晃,就像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茉莉花是有点担心,小花园是不容易打开,是不是很开阔,经常抚摸一些骨头会变的很丢脸,让人们爱和同情,但没有权力。在我的手掌中,香水不会减少。这真是一颗悲伤的心。冲洗,煮一杯绿茶,装饰一些花蕾。香气不是在市场上买的。这是下班后的乐趣。当然它有不同的含义。

  玫瑰是一种感性的乡村锄头。我从不选择我的小院子的自然条件,粉红色,紫色,鹅和开放,露出晨露中的美丽和魔鬼。美丽大方的意义。不时,让复合肥改善你的生活,我立即报告一个更明亮的笑容,这对人类来说并不容易,所以教我不要担心它们。美中不足的是,玫瑰中没有玫瑰香味。世界上的某些东西并不完美,这并不奇怪,因为有悔改,它是活生生的,芬芳的。

  夏夜,月亮照亮月亮。月亮之光从架子上闪耀,在小花园里投下阴影。移动藤椅,一杯凉茶和淡淡的花香。花朵上的花朵的声音被送到耳膜。荷花池里有一些锦鲤。水在月光下向下游移动。水葫芦的叶子在夜间轻柔地发光。上面的地板上有女人弹钢琴,声音就像流水,仿佛爱情温暖迷人。生活在树上的灰鹊夫妇低声说着爱的话语。街上甚至还有一两个尖叫声..此时此刻,你似乎在城市的桃花中隐形了。我觉得生活如此美好,所有的失望似乎都消失了。秋天,下午,下雨,地下,树叶刚刚落下三三个,挂在树梢上也失去了过去鲜艳的色彩,一片叶子知道了秋天!玫瑰仍然是开放的,花儿正变得越来越小,颜色不是春天阳光明媚的夏日,盆栽银杏树孕育奇迹般地两种水果,落在树枝上,吹着秋风,分崩离析,教会人们一些恐惧。草是黄色的,昆虫不唱歌,一切似乎都消失了。等待严寒冬天的到来,只有角落里的菊花以孤零零的方式打开,面对着寒冷和寒冷的世界。

  突然,北风来了,千树和梨开了花。下雪了,济南的雪似乎与南方的雪没有什么不同。薄薄的草躺在地上,死去的草和树叶挣扎着露出半宽。融化的雪,把它变成灰尘,还有的悲剧“下落红色不是无情物,把它变成一个泥泉保护花” .

  我的后花园非常小,但色彩丰富。四季有不同的场景。有了这个,生命和苦难是什么?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