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谁是灰尘?一千个眼泪谁付出了真相?有时寂寞是非常弱,很安静,在荒凉和缺乏意愿,在孤独和悲伤的光线,让灵魂无限之旅,不是我不爱两个人,但没有对,我更喜欢独处。一个香水漂浮的花瓣?要沧桑,谁有望呢?有时一个人是很累,很无奈,晚上好奇怪,空的,因为它似乎与美丽的诱惑,不容易发挥不舒服。这并不是说我不想要两个人,而是在我错的时候不喜欢独自一人?我宁愿让一个人埋在风雪日记里。

  一阵轻风,风吹走了谁是爱?一夜又一夜,雨是充满幽默感的?有时一个人走路,非常孤独,只有阴影伴随着街道的灯光,左边是孤独的,右边充满了哀悼。惨痛回忆,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和短暂的,想起天真,无知和紧心脏,只是感到无奈和感叹!并不是说我不想要两个人,而是Ta不愿意出现。

  一首热爱歌曲的低歌?一个新词,谁是谁的眼睛?有时,一个人回家,看着路边的一对夫妇,只能看着它。举起你的手,他的手指的指纹,就像过去的几年中,和悲伤在他的心脏,才发现,时间已经到达到。一个黑暗的夜晚,有一天,让一个人及时地唱出孤独的寂寞,并带着寂寞跳舞。在手指尖处活跃的单词似乎是一个人心情的日记,总是那么严峻!在右岸左岸悲哀孤独已经通过了时间,把人生看作是很难找到知己。

  一杯红酒,谁难过?月亮中的一条曲线,谁在看?有时它不是太苛刻,只是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共同的价值观,而且总是与要求混淆。有时,一个没有恋爱的人只是等待目的地!

  一个美好的夜晚,谁疼?一种关心真心的爱的邪恶?有时一个人只是等待Ta的出现?

  也许在我的生活中,谁失去了它?也许,谁在我的生命中爱上了我?谁在空旷的草地上等着谁?谁在等待千禧年的另一面?

  谁在等那个人弄湿了?

  这样的人用眉毛摸了摸他的眼睛?

  谁在等待这样一个嘴唇诱惑他们心灵的人呢?

  夜晚很深,等待一年四季,有一种寒意让等待的人清醒,但发现在一个人的日子里,文字和我在一起很久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