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不愿意承认的不是他们犯的错误,而是来自他们内心的嫉妒。事实上,“我嫉妒”比“对不起”更难。

  当我们爱一个人时,我们愿意对另一个人说“我很抱歉”。由于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想让你生气。因为我爱你,这种小小的自尊心可以被抛弃。

  然而,嫉妒和自尊并不矛盾。

  在喧嚣中,也许有一部分自卑感呢?我不希望你理解我的谦逊和脆弱,这是我几乎无法面对的。为了掩饰我的耻辱,我不假装是一个天才的人。

  我连续几天都在主持。你找不到原因。我以为我正在为一些芝麻做些小事。也许我认为女孩每个月都会非常不合理。然而,这真是我自己的耻辱。

  女孩们在做什么?也许你认为不可能或无聊的事情,比如: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某些行为,以及对其他女孩的一些态度。

  女孩拥有最强大的能力之一,就是想象一些不真实的东西,想想眼泪和流动,一个阴暗的形象。

  我不想让你知道你喜欢这个,我是一个充满嫉妒的女孩。当他感到羞耻时,他宁愿承认这是不合理的,也不承认他是嫉妒。女孩们不想承认有很多可能的原因: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乎多少,我害怕失去你多少。

  我不想让你感到骄傲,我也不想拥有长久的精神。

  我不想成为没有指标的人。我甚至不想要的是你以后可以用我的链子给我气。

  因此,当我充满热情时,我仍然假装有一个非常滑稽的笑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