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告诉我,有两个男孩在追她。两个男孩都非常爱她,这使她感到非常尴尬,最后选择了这个雄心勃勃的男孩。结婚后,她发现她丈夫的职业生涯太强大,而且经常无视她。我只在半夜考虑他的选择。她觉得有点遗憾,她认为如果她选择了另一个孩子,生活可能很容易。

  当他再次看到这个男孩时,他发现有些年过去了,他在各方面都保持不变。她认为她应该过着非常轻松愉快的生活,但她没想到会听到她的苦水。他说他的妻子正在与他离婚,他指责他去上班赚钱,并且他不会出去发誓,如果不是官员就不能赚钱。

  在她脸上的羞耻之前,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认为一个职业生涯糟糕的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就像一棵无法忍受的大树,真的不能自由而快乐。

  她以为她选错了,但当她看到她没有单独选择的另一种生活时,她感到宽慰。如果她丈夫的职业生涯太强大,她不能独自品尝孤独,那么她缺乏专业精神和寻求生活作为一个水池将使她感到窒息。

  在生活选择中很难区分善恶。那些没有被你选择的人自然有理由不选择它。如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也许你还是不选择它。所以,善待你的选择,善待你的选择就是善待生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