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让我轻轻一读这两个字。在无数美丽的诗歌中,江南更像是一个梦想,美丽让我陶醉,我好奇地等待着。

  我不想成为一个美丽的江南女人,她在千禧年之前已经在水中起皱。她想成为伊柳柳编和红袖的学术女性。阅读引人入胜的诗歌,想象一位绅士的美丽形象。

  深的巷子里,同时,似乎在远处飘扬古筝,节奏飘在空中打了我的心脏的跳动。

  中午,空气中的米饭烟雾在大雾和雾中消失了。一顿友好的餐点漂浮在空中,与家人的家庭交谈融为一体,整个中庭充满了温暖的一刻。事实证明,烟花是最先进的生活状态。

  站在桥上看风景,河岸上的遮阳篷引起了我的注意。突然,我的心有一点酸度。在这个基于快速变化的信息的商业时代,船夫将来不会存在。我仍然无法理解为什么文化产业总是与现代经济脱节。在这一刻,似乎我想到了加速生活,共同的情感变成了奢侈品。除非有精神状态,否则远离尴尬。宁静和浪漫永远只适合穷人。自古以来,只有家庭成员能够阻止水,这并不奇怪。

  慢慢地从大桥到现场的一股水流,让你的心也找到了平静的感觉。我无数次问过:“江南哪儿?”此刻,似乎我已经触及了答案。也许,在长江以南的烟雾和水的背后,最迷人的是无处不在的房子的气质。 “小桥和流水”,我终于用自己的眼睛体验了它。这座桥还不够。如果有一个地方,将会有一个真正感动的江南。黑砖,木墙壁破旧,低矮的房子,平衡的河流清澈的水,茶的味道,人情的温暖。

  我厌倦了寒冷而无情的高楼,厌倦了拥挤的街道。桥梁的美好回忆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