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够认识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和你在一起,我的生活变得无限广阔,与你同在,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就是你。我愿意用我的心,陪伴你,爱你。陪伴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你的心完成我们的余生。

 

  2,天地,昨天,又一年,春蚕冬雪,年复一年,不好几年,安静,不明生活属于王朝,相对无知,看世界,错过了会议,即使你是真诚的,你可能不会梦想成真!

 

  3,我的伪装是半夜流泪的泪水,我的伪装是落在微笑背后的眼泪,滴珠的泪水告诉自己,你的伪装是失败的,你伪装是假的,每一个伪装都是已经看到了,但你还是陶醉了。

 

  4,花的另一边打开另一边,花的另一边落到黄色的春天,花朵和叶子分开,生活和错误永远不会。

 

  5,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更加舒适,即使在悲伤,也没有人嫉妒。

 

  6,即使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聚会仍然是一个话题,坐在一起而不是说话。

 

  7,人们只需要经历很多,才能知道善良何时应该是真诚的。

 

  8,回头看,灯光就像花朵,夜晚就像一个狡猾的,但却看不到郁郁葱葱的岁月背后的悲伤。宝宝起名网当月亮的影子在晚上倾斜时,我看到了遗忘的尴尬。我不会错过它,我不敢想它,但我不想看到我余生的疲惫和心痛。

 

  9.会议是所有故事的开始,占有意味着失败。

 

  10,分手后不能成为朋友,因为他们互相伤害。不能成为敌人。因为他们彼此相爱,所以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11,人不漂亮可爱,但因为可爱很美。

 

  12.有时,我甚至认为只有破碎的东西才是美丽的。

 

  13.知道你心里没有我,你永远不能做你想做的事,但是你无法帮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把我藏在受伤的人身上。

 

  14.我一直以为在感情方面我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我可以掌握尺寸并知道如何测量距离。它可以在你面前,乱平方英寸,失去灵魂。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种感觉非常美丽而且很甜蜜,这让我不愿意放弃而且难以忘怀。

 

  15.如果不是这样,请不要进入我的梦想。拍摄后我仍然没有梦想,所以我睡不好觉。

 

  16,鲜花上开,默默地相互认识,安静而幸福。遇见陌生人,梦想,红尘。

 

  17.在雪花的季节遇见你,注定了我的悲伤。爱上你,在柔cat花飞扬的季节里,诠释着我的悲伤。

 

  18,我真的明白你对新人不满意,但是当你寂寞的时候我却无法陪伴你。

 

  19,不要总是在乎你的鞋子不够漂亮,世界上有没有人没有脚的人。20,一个女人滚着百叶窗,看着窗外飘落的梨花,错过的人还在世界尽头,没有回来。

 

  21,有时命运是嘲弄人,让你见面,但已经晚了;让你看,但不能互相依赖;让我们拥有爱,但只能分开!我曾经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中,认为这是最安全的,但我不知道距离会对我造成最大伤害。我试图恨你,但我记得你的笑容。

 

  22,风已经吹过空间,一旦有了你的路,就像一个孤独的监狱,而我,就是被困在监狱里的人,这个世界的红尘,遇到了你,却没有看到自己似乎就像水在流动,眨眼间就是世界末日。我应该去哪儿?

 

  23,美好的生活,但浮动的光芒,但期待无关的欣赏。

 

  24,吞噬了长久的回忆,着迷于世界的沧桑,偏离现实中的期待,未来的未来,红尘,苦相思,遥远的距离,经过几轮轮回,对方等待空。

 

  25,天涯是目的地,如戏剧,是执着还是光明,庭院很深,看月亮,辽星,一个人的身影毕竟是孤独的

 

  26,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受到同样的感受,你觉得你的心脏和肝脏都被撕裂了,肠子是铰接的,其实别人无法理解一点点,看到你的表情恐怖,同情一阵子那么快乐必须快乐我希望我能把它钉在别人身上,不要让别人理解你的感受,并且大声无忧地称呼它。不要因为冷血而责怪他人,并责备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27,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没有一刻找不到,但还没有遇到,他们注定要见面。

 

  28,寂寞的房间,灯不开太亮,晚上无处躲。

 

  29,过着你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气,过你想要的生活,不仅需要勇气,你还要有能力。

 

  30,黄河路,在河里。旁边是三生石,桥头。我见过你?你不知道,我已经在转世中毁了你转向错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