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责任是一种伎俩。避免责任是一种伎俩。成年人不介意教孩子。毕竟,无论他们有多大或多小,他们都会自己计算。

  在朋友家里的一天,指导她的家人写作业。

  小男孩突然说了一句话。

  “没办法,我'愚蠢',”他说。

  我很惊讶,一个小学生怎么能说这么成熟的话,说他是傻瓜?是谁教过他的?

  我很快阻止了他。

  “我该怎么说呢?”

  我甚至不想再重复“愚蠢”这个词。我希望这个孩子将来不再考虑它。

  “叔叔认识你很久了,我相信你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孩子之一!”

  我非常害怕他真的失去信心,因此他“为孩子们”填写了许多赞美。

  “那么,你必须有信心,你知道你真的很好吗?”

  正如我所说,我想,我一定是孩子们的父母。我经常说我的儿子很傻,孩子,我有很大的潜力。当你说他每天都很愚蠢时,他会真的放弃。

  但是,会发生更具颠覆性的事情。

  “不过,他说了很多,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傻,”男孩继续道。 “叔叔,拜托,我无法理解,告诉我答案,好吗?” (关于鼓舞人心的文章,请阅读www. Wenzhangba.com)

  我傻傻地笑了笑

  我发现这个小家伙并不认为他是“愚蠢的”。实际上他以“愚蠢”为借口。

  有趣的是,这个小男孩的母亲给我们送了一些东西吃,她看到我非常认真地教她的儿子,她以一种感激的语气感谢我。

  “哦,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女孩,你知道,非常'愚蠢',什么都不会发生!”母亲说:“看,给我一切,一切都很好,在我儿子的任务困扰你之后!”

  我只是笑了

  我也证实,几个母亲和孩子称自己为“愚蠢”的想法并不是真的谦虚地征求意见,而是教孩子们。从童年起,他们决定“说再见”并帮助别人,因为他们“愚蠢”。 “你不必做任何事情。”

  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母亲显然想培养她的儿子,以便将来成为一个非常有权势的人。出乎意料的是,他第一次教他的儿子“愚蠢”,这是一种耻辱。儿子无处不在。愚蠢的,找到一个欺负的人并管理他所有的事情。

  此外,这种“其他愚蠢,实际凹”不仅在这个地方,而且通常也发生在工作场所。

  说“不能”的人表面上似乎是谦虚的。

  事实上,它不是谦虚,而是“另一个目的”。不要以为他“对征求建议无动于衷”,事实上,他是在躲藏你。

  我以后也应该注意。如果有人接近,我会告诉他他“非常虚弱”并且他不擅长这一点。他似乎没有做任何事情,他必须学到更多东西。她真是愚蠢,愚蠢到足以像乌龟或迪士尼动物那样愚蠢,而且似乎很谦虚。事实上,“他有另一个阴谋。”

  我经常说我纯洁善良,绝对不简单,也不善良。

  我经常直言不讳,一个有话要说的人,绝对不是直的,也没有说法。

  同样,经常说自己很傻的人绝对不是傻瓜!

  我不能承认我是愚蠢的。避免责任是一种伎俩。如果成年人这样做,不要随便教孩子。毕竟,无论成就有多大或多小,他们都会算数。 “凹”的成就甚至更大。还有所有的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