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各种原因,吉彦林的记录今天拍摄,他说他想扩大它,让大家等。

  他现年96岁,只有一只眼睛有视力。每天,从凌晨4点,坐在床上用放大镜和类型的“比较文学史”用钢笔。手头没有书,没有必要验证信息。 “当我一生都在写作时,我正在这样做。”

  医生没让他走在地板上。据说骨髓炎与十多年前有关。

  那一年,他78岁。他去参加一个会议,发现他被锁在了自己的房子里。在1米的高度,它在建立1.72米的高度后跳跃。后来,检查了骨头。

  那个女孩说的哦。

  他表现出自我批评“有点咄咄逼人,有点咄咄逼人”

  这个宣统出生三年。清代以后,洪宪袁世凯后,国民党政府后,直到解放,直到“天安门武器提出森林” ..说这一段,还是作为一个孩子。

  医生只让我们谈了12分钟,所以当我离开时,我跟他谈起了胡适。他非常强烈地谈到这一点。当他批评胡适时,他为胡正明写了一篇文章。起点既不是政治也不是学术。老爱,只是因为他认为胡适是个“好男孩”

  “无论是大男人还是小的人,这不是太不好判断一个人,而不是良好的扭曲它,每个人都应该能够自由地表达他们的意见。”

  他在谈论常识。

  不幸的是,常识是这个时代所缺乏的。

  “选择帽子的目的不是撒谎。”

  记者:你写了,而以前的文章中,每个人都非常担心,说你应该把你的三顶官帽的头,一个是中国研究的大师,另一个是学术大师,另一种是国宝,已使用这顶帽子。 20或20年后,为什么不拿起它?

  纪玉林:从事实看真相,我没有足够的这三个上衣。我没有足够的衣服戒烟。

  记者:很多人认为你谦虚?

  季羡林:这不是谦虚的。我不是一个谦虚的人。

  记者:您说,在实事求是,说这是不是在中国研究的高手,很多人认为.

  季羡林:那太过分了。我不能说我没有做任何工作而且我做了一些事情。但是每个人都给我的评价还有一段距离。距离很远。我等了,我说实话。我有两句话,假话,不提,真,不是全部。虚假的话可以是不同的,也就是说,不要撒谎,选择帽子的目的不是撒谎。我是什么

  记者:你已经用这顶帽子十年或二十年了。他为什么不在前几年把它取下来?

  季羡林:我从未承认过。这篇文章现在没有写。我从没想过他是老师。我不相信。

  记者:当你听到有人打电话给你时,你感觉如何?

  纪玉林:打电话给我,我觉得很冷。

  记者:你为什么这么说?

  纪玉林:中国研究老师,我说中国老师不够,老师也不丑。

  记者:有很多人说你正在学习中西文化吗?纪玉林:在中国和西方看到的,有这么多低级别。中国知道一点,西方知道一点。如果你说高点,那么你不敢说世界上有很多英雄。

  记者:你说过,让这些泡泡走向真实的面孔,你所说的真面目是什么?

  季羡林:真正的面孔就是脱掉这个王冠,这才是真面目。戴着月桂花环是假的。

  记者:你说这是假的吗?你为什么这么说?

  季羡林:还不够。

  记者:为什么不够?

  纪玉林:你叫什么大战?全国的人才比我的好。我是如何成为一名全国教师和宝贝的?我有这个来源(称为法律)。没有谈论来源。领导是人民日报的高级记者。许多年前,他在北京大学北京大学会面。我们当时正在讨论中国研究的主题。所以他选择了我,称为老师。我说我有一点技术,老师还不够,老师怎么样,根本就没有。怎么样,不要欺骗别人。 (文章:www.wenzhangba.com)

  “无论谁认为他是老师,都承认。”

  记者:但很多人认为,如果你认为自己不够老师,那么现在中国学术界的繁荣程度是不是很低?

  季羡林:那是另一个问题。谁认为他是老师就会自己承认。无论如何,中国学术界有才华。

  记者:但即使是温家宝总理也尊敬你为老师?

  季羡林:领导力,这是令人鼓舞的。

  记者:在你心里,谁是老师?

  季羡林:我不敢说。大师,不是密封它的人,它形成了多年,它没有成就,人们不会称之为老师,小资格,我们仍然有很多家庭成员。香港也有。

  记者:比如说?

  纪玉林:香港饶宗棠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饶宗颐。香港

  记者:很多人认为学术界需要有一个行业的象征。

  纪玉林:没有必要。无论如何,在学术界,首先是爱国。我有八个字,爱国主义,孝顺和孝顺是尊重父母,尊重教师,尊重自己的老师,重朋友,朋友要尊重。关于这八个字,爱国主义,孝道,尊重老师和重朋友。一个人,在社区中可以这八个字,也就是好人。

  记者:你为什么要避免它,就像学业上对你成就的判断一样?更愿意谈谈一些人最基本的标准?

  季羡林:他不回避。我没有离开。它仍然是正确的面孔。没有避免。因为这不是一个坏名声,老师,国宝不是一个坏名字?有些人愿意使用它。我不相信,所以我辞职了。

  记者:但有些人认为这个社会需要学术繁荣,需要硕士学位吗?

  季羡林:你需要吗?不一定因为每个人都努力工作,足够,老师。记者:现在很多学校都认为农作物教师是一个指标?

  季羡林:我认为18岁以后的每个人都有常识。哪个更好,哪个更糟糕。没有国宝,没有老师。

  “旧帽子没有拿起来,戴上新帽子?”

  记者:很多人认为高大的帽子只是一件小事。有必要这么认真吗?

  季羡林:高大的帽子不是小事,也不严肃。如果你不认真对待,你会承认。如果你是老师,你就做不到。

  记者:为什么不呢?

  季羡林:我应该展现自己的本色。一个人伪造是不可避免的,对一个人来说是不可避免的。包装模具,但一个人总是假装假装,这个人不应该。所以我并不总是假装假装,有时候我也假装假装,但这太贵了,我没有。欺骗性的人也骗自己。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我们的社会,谈到和谐社会,是对世界的巨大贡献。现在世界上缺少的是和谐,但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都必须尽可能地展示自己的真面目,才能真正和谐。

  记者:你为什么强调这个真实的词?

  季羡林:我们怎么谈与面具的和谐?所有面具都被删除了。有时,有人戴着面具我会使用它,但我总觉得我不应该。它应该是一个和谐的社会,展现真实的面孔,所有戴口罩的人都被称为和谐社会?你觉得呢?和谐社会来自真理,是第一,真,善,美。否则它不和谐或错误。

  记者:在发表文章后,很多人对你发表评论并说你是一个道德模范,你是一个精神领袖。你怎么看?

  季羡林:不,那个领导不,我不能指导自己,也不能指导别人。

  记者:所以有人说姬先生的旧帽子没有被拿起来,那新的帽子还在上面?

  季羡林:应该删除。和谐社会将成为现实。否则这个和谐的社会是错误的。让我们成为现实无论是好还是坏都是真的。这是假装它装载的好时机,我们不允许在我们的社会中这样做。

  记者:你说你想要归还你的真面目。你想要这个真实的面孔是什么?

  季羡林:真实的面孔是我有多大的力量,我有多大的力量。不要过头,不要说什么,这是谎言。我不是说实话,事实并非一切。

  记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切?

  季羡林:你们所有人,说实话,都能做到吗?没人能做到。我总是有一个小预订。我对某个人和很多人有意见,但我不必说。说它没有用。毋庸置疑。当时机成熟时,对一个人的评价将自然而然地产生。这是人民的意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