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纹

  岁月总是需要一些冰火来深刻出它的纹路,让沉寂的时间在不断前进的路上越来越刻骨铭心。在一望无际的茫茫白雪中,让心纯真,不在酸痛中后退,也不在酸痛中改变初心,谁能做到?

 

  岁月在时光的流河中慢慢浸入我们的骨髓,在不知不觉中把我们原有的纯净的心灵变得落魄不堪。在一发不可收拾的如今,守得住自己的人又有几个?冷漠,不是我们愿意的;自私,不是我们乐意的;贪心,不是我们授意的!

 

  我想拥有自己的纹路,在我正当青春的时候,发挥我的活力,让我的生活不再平淡无味。遵从自己的内心,不再违心,也不要力不从心。虽然杂乱的桌角摆放着的是一盆几乎全部枯萎的花,但是它依然可以活出它的纹路。

 

  一直拥有的东西,我们不会想着去珍惜,所以我们常常在浪费,并且觉得理所当然,可是当有一天我们失去了,我们就一无所有了。时间是不会给我们准备的时间来适应我们的失去,所以我们不能安然,要在内心提醒自己该做什么!

 

  诗意的世界并不属于我们,在现实的轨道上,要想活的精彩,首先应该做的是守住方向,不能滑出轨道!即使在漫无目的的时候我们也能知道前行的方向!

 

  奔波劳累不是每个人所愿,但是每个人都必须奔波劳累。也许在你的世界之外,所有的事都与你无关,但是在他的世界里,却是刻骨铭心!所以活出自己的纹路,不要被其他声音蒙蔽了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