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结婚了。

  几年之后,生命的殉难仍然很多,你在挣扎,忙碌,疲惫,焦虑,无助,致力于现实,你必须承认你已经改变了。

  说到爱的甜蜜,在那一刻,草莓,你咬一口咬它。当你从远处看到它时,你拥抱它并拥抱它,然后你进入你的外套,即使在晚上,你正在触摸手机。他也会慢慢地抱起他的手臂,看着段落笑。你在制造麻烦,他在笑,

  说到结婚,你已经忘记了你有多久没有亲吻,多久没有安慰。

  不喜欢吗?

  不

  婚姻就像走在路上,有说有笑。然后,当一个快速的人看到远处的一朵花时,他拼命地跑了几步。他拿起鲜花跑向身后的慢人。慢人们很开心。

  继续走路,走路,有一天,总是挺身而出的人说累了,然后问慢慢走动的人说:为什么我不能多走几步,陪我看花?

  慢的人,有些恐慌,因为,有多难,步伐仍然很慢,因为身上的负荷太重了。慢个子微笑着说:别生气,别担心我,我会跟着节奏。然后那个快速,茫然的人逃脱了,慢慢的人突然感到很难过。

  人们越是焦虑,他们就越害怕并且越过自己。这一次,快人们没有来帮忙。有一天,快速的男人回来,高兴地谈到花朵在路上的美丽,鸟儿的美丽程度,然后他看到了慢手上的伤痕。怎么了?这个慢人说,没什么。然后快男继续愉快地说话。

  说起笑笑,他似乎很开心。

  事实上,有一天,你说主门建筑,他说骶骨的轴,你问他是不是想要我,他问我鸡翅是否应该加半瓶可乐。你说生活充满喜悦,他说,公司今天必须加班。

  你说过,我们一直走在同一条道路上!你为什么不能一起谈论这个?

  它看起来像沟通。事实上,谈话没有意义。每个人都自言自语。

  你知道春天,秋天,冬天和夏天都有限制。但是,我不知道你们之间何时有限制。看来有一天你们中间会有一条河流,河里没有桥梁,河里没有船,你不会游泳,河水当天疲惫的时候,秋雨总是充满了河水在夜晚,你认为他不爱你,你以为你曾经离开过吗?

  经过几年的婚姻,你会明白一个道理:道是不同的。

  02

  谁不想过上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不努力工作而想要抛弃自己,就无法伸手。没有人的爱是一劳永逸的。如果你是男孩或女孩,你就没有相爱。所以,迟早,你会感到难过。慢人总是想用一种古老的感觉来吸引别人,但快速的人已经看到了。一个更大的世界你在说什么?

  你想生活在和平与稳定中,你想潜入大风,怎么说话?

  有一天,一个女孩发了一封私信,说我曾经相信爱,我非常喜欢它。现在我爱他,但我想离婚,因为我不想毁了自己。这些年来,他必须生活和生活。我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让我的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已成为两类人。

  一旦我想放弃关于公司的一切并花一点时间与他在一起,但我不愿意,这是我自己的手,显然,我们有机会尝试更好的生活。

  我想到了一个有趣的考验,在工作场所的一个好机会与家庭发生冲突,很多男性会选择职业机会,很多女性会优先考虑家庭。也许,这项业务让男人更加不露面!

  所以,你很少看到一个男人在家里炫耀,洗衣和做饭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或做些什么。即使你的月薪是3000,你的妻子也比你的工资高两到三倍。最后,他的妻子很可能已经离开了她的工作并带着孩子回家。

  那么,什么破坏了爱情?

  感情减弱的原因并不需要那么多心碎,也就是说,有一天,一个人有了新的想法,另一个人没有安心,两个人再也找不到一句话。事实上,事实上,心脏已经打破了一个地方,因为心脏累了,说它已经离开了局面,更不用说抱怨了,最后它变成了无尽的失望。

  离婚

  别告诉我

  你有没有发现,当你恋爱时,你也是一个光明的人,但结婚后,你想要融入另一个人的世界,你也想和另一个人一样走路,那么,你的骄傲就是你的。梦想消失了,甚至你走了。

  什么是婚姻?我仍然爱你,而不是你成为什么。去你的世界,让月亮大而圆,没有必要进入我的世界,抱怨成为一个明星,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世界,这个靠泊的地方被称为夜空,你看,那夜空它是美丽的月亮充满了黑暗,星星闪烁着光芒。

  你,不要失去你身体的光明事物。

  因此,米饭应该用西红柿和鸡蛋洗净,最后两个被发现并在一碗米饭中微笑。鱼被发现在河边必将撞击酸菜在坦克,最后大火将满屋子的气味。铁锅中的沸水可以等到火锅中放入羊肉和蔬菜。调节蘸酱,打开葡萄酒,取出一个。

  所谓的夫妻,不是吗?这两个孩子是油腻的,嘈杂的,响亮,并离开家狩猎和形成自己的军队。

  为争夺最后的战斗,丈夫和妻子的爱是什么?

  这是一种默契,一看,我知道你是排骨糖醋排骨,是一个比赛,我完成了肋骨,你准备好加入酸甜苦辣,我知道,在桌子上的肋骨,同时也酒!这是尊重,即使我不喜欢吃糖醋排骨,但是我还是捍卫你吃糖醋排骨吧,因为你是我的爱人。经过几年的婚姻,你会明白真相。如果你走得快或走得慢,虽然两颗心仍然愿意在一起,但他们愿意发光。所以,道不同,没关系。通过良好的合作,您仍然可以采用相同的方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