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描述了一位名叫圣地亚哥的老人在海上独自钓鱼的艰难经历。圣地亚哥是耐心的象征,也就是说,“艰难的人”印象反映在“艰难的人”印象中。对老年渔船旧画布是一样的,如果它是一个失败的横幅,为不幸的,因为如果老人从来没有钓到鱼。但他“不放弃,放弃”,仍然在海里钓鱼,前往遥远的海域捕捉大鱼。经过84次飞行后,他终于在85号时抓到了一条比船长2英尺的大马林鱼,远离海港的海洋中的一位老人和一只大蓝鸟有着惊心动魄的生死。摔跤持续了两天,最后被枪刺伤。原来的胜利者陷入了困境,但在途中被一群鲨鱼袭击,而老人缺少帮助者和工具杀死了几条鲨鱼,但当他返回港口时,大型马林鱼被鲨鱼吃掉,只剩下白色。脊柱。

  这本小说感觉像是一本海事日记,但每当你阅读它时,它的感觉都不一样。因此,我总是把它放在枕头旁边,把它拉出来躺下,然后在睡觉前自由地思考它。心里总有一种味道。

  《老人与海》经典中最重要的元素是乐观的精神,从不放弃整本书和老渔夫的强烈意志。在这个过程中,他痉挛,划伤双手,划伤了他的脸.很多事情发生了.想了不止一次。 “如果你的宝宝在这里,那就没事了。”你可以看到老人变得非常疲惫和孤独。很无奈。但最终,一只巨型旗鱼被一位老渔夫和渔夫刺伤并杀死。你可以看到它是多么容易!

  《老人与海》你已经成功创造了一个经典的硬汉形象,你可以看到人们的信仰是强大的。这位老人在84天没有任何好处,但“他的希望和信心永远不会消失。”当Swordfish最终被抓住时,他有一条如此之大的鱼,因为他没有任何帮助或健康状况而难以清洁。人类有其自身的局限性,但由于像渔民这样的人继续挑战极限,这种限制继续扩大,人类在面临更大的挑战时已经超越了自己。因此,历史见证了人类社会的发展和发展。从这个角度来看,像圣地亚哥渔民这样的英雄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和尊重,无论他们的挑战是成功还是失败。因为他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和期望。这激励我们更加努力!

  这些看似简单朴素的小说在出版后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正是因为这部小说,“人们在现实中充满暴力和死亡的勇气”才获得了1954年的诺贝尔文学奖。然而,在获得奖项后,海明威患上了各种疾病,不再获得创造有影响力的作品的能量,这给身心带来了极大的痛苦。这可能是海明威“硬汉精神”的替代品。渔民圣地亚哥成为“人们可以被摧毁而不是被击败”的精神象征。在世俗胜利方面,老渔夫不是最后的赢家。因为他开始打败大马林鱼,大蓝鸟仍然让他吃鲨鱼。鲨鱼再次成为赢家。但在理想主义者的眼中,老渔夫才是胜利者。因为他从来没有去过海边,并没有妥协和投降鲨鱼,而不是大型马林鱼。这让我想起音乐大师贝多芬。由于这种疾病,听力在28岁开始下降,而在48岁时他听不到美妙的歌曲。他只能以书面形式与他人交流。即使贝多芬仍然在做他的作品,九首交响曲中的最后七部,一部不朽的杰作,都是在没有耳聋的情况下完成的。第三,第五,第六和第九交响曲被认为是永恒的杰作。他使用敏锐的观察来感受人类,社会和自然。为了摆脱一段音乐,他经常重新思考数月或数年,并仔细调整自己的脾气。例如,我花了八年时间创作了第五部交响曲。这真是一个“十年磨刀”。

  贝多芬在给他的兄弟卡尔和约翰的信中确信,耳聋使他有了克服痛苦和疾病的决心。 “我周围的人可以听到远方的长笛。我听不到它,这是一种耻辱!这个场景非常绝望,几乎迫使我结束生命。但我的艺术只想依靠我的艺术生活。”这种困境在笔尖叫。 “我不能完全投降,因为我想抓住命运的脖子!” “牺牲总是牺牲对你的艺术的所有无知生活!艺术,这首先是上帝。”

  正如这本书所说,“一个人可以被摧毁但不能被击败。”当一个人还活着时,必须决定。生活是一种无尽的追求和探索,道路艰难而充满坎坷,但只要你勇敢耐心,有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战,即使你失败,你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赢家!

  人的堕落并不重要。总是兴奋,因为精神的旗帜不会下降!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