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是德州市以西25公里的一个水库。作为一名水库员工,从建筑到运营,他与他一起待了20年。我明天会退休。今天我终于骑马去了大坝。到了晚上,月亮是粗糙的,柔软的海浪袭击岸边,声音就像天空。这种情况无助于握笔。所以我有一行这样的文字:

  这里有白色鹈鹕,如盐和碱,雪,着名的“灵溪大榭”泉。夏天水獭连接,天空是绿色的。秋天是最活泼,最草的蚊子舞。街道看起来像乌云。几次听到蜜蜂猎人的枪声和尖牙声,这是一个可怕的沉默.有一天,很多人来到这里,有很多建筑机器。很快,超过10,000亩的土地和超过10公里的土地被一个泥土筑成的大坝包围着。然后汽车的石头从远处运来.——你需要在大坝的水边排队。轮廓分明的石头的平方约为100,000立方米,绳索位于大坝的脚下。轻轻地走近这个石棺并且温柔地看着,你想与他们交谈,但是无法帮助。自古以来,经过强烈的地质运动,地壳深处的长沉积物,挤压,膨胀,沉积物,火山爆发和洪水的增加,形成了寒冷的山峰和数百年。擦除侵蚀。今天他们打破了山,来到这个荒凉的地方。如果他们有“思想”,他们是否也会像清风峰下的坚硬岩石一样,会有“没有天赋组成天空,闯入红尘”的感觉?水库建成当天施工现场很安静。到了晚上,一名男子在月光下沿着大坝走去。——由几何形状组成,水平和垂直,并且具有无与伦比的整体。从明天起,他们中的大多数将永远被冷落,寂寞和寂寞淹没。更糟糕的是,它们的存在并没有人体。我想我在大坝的底部发现了一块石头并复制了诗人的话。

  我不想和荒凉的人在一起。

  所以荒凉的人永远和我在一起。

  孤独,我不想和我在一起。

  然后寂寞永远伴随着我。

  几年过去了,已经过去了20多年。那是在月光下的夜晚,当我来到这座用石头砌成的大坝时,我环顾四周,想起那些复制在大坝底部的石头上的诗。我担心我会被冲走而无影无踪!当你想到它时,这首诗是否在同一个地方并不重要。诗人的感情对石头毫无意义。他们总是用安静的语言来诠释他们的本性。是的,数十亿年前激动人心的山地建筑运动创造了一种平静而强烈的自然,而且在高昂的时候,它并不崇拜弱者并保留松树和柏树。当情况蹲下时,如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没有“成功的命运”和“满足”的叹息,它可以抵挡繁荣昌盛的诱惑,平静和实际的诱惑,安心地安心。你之前不是这个大坝吗?它保护海湾和清澈的水。它知道只有自我和荒凉总是在一起,离城市不远,到处都是鲜花。轻轻地舔来自远方的水。休息一下,安静地安顿下来,然后完成任务!怜悯乐山。这座石头建造的大坝就像一座富有同情心的谦卑圣地!

  聪明的人很开心。

  如果大坝是一个富有同情心态度的谦逊绅士,那么海湾是一个聪明人。但在我看来,这位智者不是一个飘飘欲仙,神圣的长老,而是一个有着温柔和爱的美丽女人!

  她来自白雪皑皑的高原。它是无瑕疵的,白色的,无瑕疵的,骨头里的纯净是人们看不到的。从她融化的那一刻起,她开始了她的青春之旅。起初,她一边痒痒一边粗心地走着。她现在天真无邪,她仍然不知道她要去哪里,而且她很年轻,但一切都是新的和有趣的。渐渐地,水流越来越大,越来越紧迫。在一个差距越来越大的山谷里,脚印无能为力。当她经过青羊峡龙羊峡水电站的纺车时,她第一次感受到了她生命中的兴奋。软弱的身体包含巨大的能量,水轮快速旋转,强大的电流飞扬。 OMG走出了峡谷。她冲到最后,裹着泥土,仍然没有停下来。湖口瀑布飞跃,她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没有过山而离开地面

  最后我知道来源很高。

  你可以留在市中心

  最后在海洋中创造波浪。

  奔向大海成了她的新追求。此外,大海越来越近了!

  也许这是黑社会的命运。或许误解了命运,但圆角,她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水库。遗憾呢?也许是一点点,但在灵魂的深处有一个声音轻柔地对她说话:水,固执地固执,从不进入一个正方形,圆形是圆的。如果你把它放在海里,你可以大肆挥手,如果你来到这里,你就会意识到自己的价值,而且你不会失去任何金钱。在旅行的所有道路上,她有点累,在这里休息,洗掉灰尘,沉淀大气,大坝就像一个巨大的胸部。她很舒服。石头裂缝的杂草与鱼一起玩,用起重机看到云彩和云彩,听到雷鸣和吹口哨。她知道她在这里没有太多时间。这个城市不需要她。她必须准备好调整自己的状态,用女性的姿势和晶莹的心灵完成生命的循环和升华!

  我要求在这个水库待20年。她对你意味着什么?

  我告诉自己她是一首诗,歌,画。

  她是“格律诗”。日常生活艰辛,乏味,程序化,就像一种诗意的结构,严谨而严谨。你需要重复或低音,或唱一首浅浅的歌曲。人们不能生气或自己。问题:几十年后我的生活并不快乐!她是“山水画”。我们创造了一个景观,同时成为景观的一部分。风景是我,我是风景我想问你是否可以在这个景观中享受20年的沉浸之美。

  她是“安魂曲”。山水交错,风和云,起重机和舞蹈,天蝎座应该就是这样。洗澡,她让我们的灵魂安静,不再仓促。所以,毫不费力!

  员工代谢,变得古老而现代。我明天会离开。没有悲伤,也没有悲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她将会在梦中,这是肯定的!然而,“诗意”逐渐成为“小诗”,“山水画”成为从现实到自由风格的“印象派画”。哦,如果她后来成为我生命中的“卢拉雨”会更好。谢谢丁东!

  当然,个人感受是微不足道的。丁东存在的真正含义是她所服务的城市和人民。如果它是清楚的,如果它是一首诗,它应该是一个与纠结的歌词和故事的史诗。如果它是一幅画,它是一幅温暖和谐发展的山水画。毫无疑问,她狡猾,不会迟到。没有休息游行!

  叮当,我们叮咚,永远叮咚!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