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盛开的笑声和笑声迎接着阳光,好像一切都那么热情。

  什么时候可以放花,你去哪儿了?当第一道阳光透过窗户的窗台时,它在这个房间里闪耀,眼睛颤抖,它们慢慢打开,它们起身打开窗户,望着蓝天。

  蓝天和最轻的阳光在我的脑海里,在耳朵里,随着鲜花的绽放,伴随着笑声,伴随着他们的砾石路径,伴随着过去的梦想,以及言语和思想。

  花季,多么美丽的词汇,即将被毁灭时盛开。我不知道这是目的地还是游戏的处置方式。只需将破碎的头发拉到眼前,轻轻地将一杯水倒入锅中..是令人失望还是..等等?

  我通过绿色走去,我在混乱走过,我通过光走去,踩影子,马路对面的青石铺就走过去几年,但有一种感觉,他越持续,更下跌。第二天,中午与太阳一起发现的花朵消失了。我似乎从来没有进过这个世界。很难找到鲜花,但今天我们呢?我们相信它是一样的。

  或多或少,总是伴随着痛苦,走路的方式,总是有必须交错的刀点,在黑暗中,我们必须面对多少双眼睛。当鲜花盛开时,它不仅是太阳的类型,也是寒冷的夜晚。有时我不会找借口,我说的更多,我解释得更多,我无法拯救自己,所以我只能在心里埋葬自己,等待确认的一天。我之前说过,在往年的路上,我将面对刀尖,但我必须要注意..

  我一点一点地来到了一楼的鲜花,但我觉得这些我能够到达的花朵离我很远,就像两个世界一样。

  此刻,我明白伴随着我的热量逐渐消失。打开在最温暖的时间,没有限制,但一切都不是永恒的,当星星眨眼,最后消失,有些人看到闪光,但很难看到它的消失,鲜花很容易看到,鲜花是温暖的,然而,当它下降时,很难找到。

  桃花被监视下来,没有仙女这样的东西。很容易找到鲜花和鲜花,鲜花散落在花丛中。

  这个季节,它不仅仅是热..那些我们看不见的鲜花,可能静静地躺在灌木丛中,埋葬时间并埋葬在过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