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以南的泉水很少是懒惰的,大部分都是毛毛雨,坚持在雨季。

  我从小就喜欢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听着雨声,听着细雨中缓慢变化的季节。因此,一些被遗忘或不想记住的细节,在雨中和坚持不懈中,随着潮流涌现在心中。

  当桃花在窗前,我静静地听着,桃花在绝望中绽放,然后听到呼吸的叹息。由于害怕失去每朵花的时间,小小的心灵总是有点感动。

  屋檐上有雨滴,有时很大,有些则很小。当时间推进时,小时像银碗一样落下,光线听不到声音。

  我坐在窗前,听着雨,打了一下香蕉。一天下午,我不必考虑任何事情,什么也不做,让我沉溺于过去,并讲述雨季的歌曲。

  站在雨天的街道上,雨中的镣铐,门像墙壁的枯枝一样砰地关上。生活就像一场梦,每一个音符都纠缠在心里,它不断被切割,它仍然是一片混乱。

  在风雨中,一些精细粉碎的东西及时跳舞。我轻轻地舔了一下,一些小小的忧郁,浅薄和细雨,从喧嚣中挣脱出来。

  浦上花香追逐寺庙,寺庙门前的影子送。听雨时,黑暗的心灵不舒服。江南古老的气氛,在他的心中一遍又一遍地梳理着,慢慢地雕刻着他前额的深深痕迹。

  我听着雨声,包揽了所有的情绪,不再想多了,在旧时代过得很慢,幸福如初。

  第2章:倾听雨水——

  从夏天起,虽然已经有几天下雨,但没有大雨和长时间的事情。

  在秀山花灯的开始,一个人小涨,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听着雨声......

  你不必去看它,你只需用耳朵听它,仔细听,你会感觉到雨到来时有多开心......

  起初,这不是很紧急。我只听到“嗒嗒......”的声音这是他们与玻璃接触的那一刻。慢慢地,稍后,它变得越来越紧急,下雨比起初要好。当它更大的时候,倒在地上的声音也“嘿......”......

  我喜欢下雨,特别是经过长时间的干旱。天气炎热潮湿的时候,突然有大雨,偶尔还伴有“隆隆声”的雷声,你的抑郁情绪突然变得明亮。舒服,有一种解脱感......(中国散文网 -  www.sanwen.com)

  雨越来越大,深夜,外面是黑暗的,只有雨声袭击玻璃,然后它穿过玻璃,估计地上已经有水了。想象一下,已经干了很长时间的土地正在下雨。在雨水湿润之后,它会像我一样舒服......

  这场雨已经太晚了,农民们的朋友们现在应该嘲笑他们的嘴巴......在半夜,梦醒了,窗外的雨也一样,一夜,一夜雨......

  “长期干旱和甜雨”,雨,尘土的巨大乐趣之一......

  这场雨带给我们的希望,带来的收获,带给人们一个温暖的夏天......

  第3章:倾听雨声。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黑暗和黑暗,而且在这一刻,我的思绪经常被拉伸,深度思考是释放隐藏心理状态的最佳方式。在自然状态下,无论是下雪,下雨,甚至是风还是云,它都会惩罚我的感情,让它在特定的空间中自由飞翔。在持续的阳光照射下,我终于恢复了气候的意境,这就像是刻意的创造。

  黑暗——像针一样下雨,非常密集和密集,不经意间,会让人误以为雨已经停止了。然而,土壤是湿的,草是结晶的。在雨中沐浴后,锣声明亮,砖满了,树木的叶子很明亮,黄色和绿色都很细腻。由于我不小心造成的意外,它阻碍了我在雨中行走的爱。然后,看着窗户,有一种不同的情感。空气中充满了雨的气味,中间混合着丁香的优雅。在一瞬间,我又把自己包裹起来。偶尔会有鸟蹲,声音非常清晰,在这种宁静中有点空,叶子没有任何振动痕迹,我很惊讶这一刻的冻结。然而,事实证明,自然来到我们身边的陶然总是那么毫无准备。

  拉伸室——雨线,非常柔软和光滑,让雨落在手上,弄湿它并传播它。我利用牵手支撑自己的情况,把自己定位在场外,热切地看着雨中的散步,一组美好而愉快的照片,展现出美丽,浪漫和温暖。优雅的音乐,风,雨,欢乐,欢笑,交织在无与伦比的背景音乐中,充满了希望。

  我跑到咖啡馆坐在杏子上,仿佛看到了这个身影。有时,冥想,有时,在房子周围徘徊,有时,放置文章的规则,有时,观察幻觉的浮动。显然,这种倾向是把所有东西都放在眼睛的底部,形成图像,格式化存储,而不是丢失并随时看到它。

  在餐桌上,我看着你,我期待深入到我们的眼睛,永远表面上,看看你的心脏的下端,并且房间呼应前面的心脏。咖啡的气味越来越浓,柔软,丝滑,光滑。那苦味是导致恒定的,弱,深,弱,令人难忘的味道苦涩,并构思了很长时间。饮用苦味时,湖心中的温暖和柔软,睡莲的花朵突然打开。它在普通意义上并不富有魅力,而是纯粹无辜,纯净的绿色,敏感透明,脆弱的玻璃。保持吸吮的独特魅力,紧密融合,直到你融化,我一直认为它也是一种文化。各种事物的存在都有其独特的方式来看你如何知道。床上的床单被精心折叠,有无数的附件和安静的感觉。作为短暂停留后的特别告别,我明白了它的含义。它曾经是谁害怕承担感情的人,总是留给别人,放弃其他。因为情绪容易被困,所以我总是控制它。

  望着窗外,风起,想起过去,坚持思想,雨是沉默的,心脏是脾,形成直线和圆是在恋爱。

  但事实证明,你的心脏可以听到雨声。

  淅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