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A Hao谈了许多童年的回忆。不知不觉中,我面前有一朵油菜花。黄灿灿一见不见,甚至空气都不甜。微风吹过我们手中的风筝朝着蓝天。如果风筝累了,拿一块石头,按下风筝线,躺在草地上,在地上说话。也许在那一刻我感觉不舒服,但现在我觉得它很有诗意。

  清明节每年都充满了紫丁香,紫色的花朵,忧郁和美丽。拿着雨伞和你所爱的人一起在山路上旅行,参观一个可能不记得你是谁的墓碑。那些紫丁香总是在墓碑周围安静,我们的孩子们只记得摘花,忽视成人脸上的尊严。那一刻,看着绿色的草地,我仍然无法背诵祈祷。在清明期间,下了很多雨。他只知道森林大火无法燃烧,春风又重生了。

  湖北的夏天早到,5月开始暖和。那时没有空调。成年人甚至无法使用粉丝。我们总是跑向山的堤岸,那里的桉树充满了夏日的微风,充满了一股。白色的白色花朵,带有甜蜜的蜂蜜,让人忘了回来。因此,夏天的记忆,加上两个或三个人在八月,去山上偷还是绿色柑桔,更深层次的是在山上吃花堤潜伏小队丝。

  它被称为千湖之城,富含莲藕。因此,乘船取莲花已成为每年必须要做的事情。我还记得我的祖父谁喜欢钓鱼总是戴着一包莲花使我和我的表弟,他去钓鱼湖我若渴,喝了湖水。那个时候,我没想太多。现在,我已经多年没有和爷爷在一起了。钓鱼的湖泊已被填满,并覆盖着一座高大的建筑物。我认为这是一个痛苦的城市,千湖之城。它不再存在

  那时,我还是不知道湖中的紫色花被称为水葫芦。在晴朗的天气里,水面闪闪发光,点缀着紫色的花朵。它也非常漂亮。我小时候没有相机。我总是希望成为一名画家并画出我所看到的所有美丽的色彩。现在我有一部容量为1600万像素的手机。不幸的是,现在已经不是很多了。有一天,当我回到家时,我看到桉树在山下开花,我朝着山堤走去,但我看到天空充满了悲伤。榕树已被砍伐,然后我下山了。看起来很孤独。即使是曾经喜欢折叠纸板盒的松树也一点一点地切割花粉,更不用说他想要再次看到的丁香。

  今天,通往山上寺庙的道路建在一条非常宽敞的水泥路上。虽然爬山很方便,但我认为这太有趣了。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最不喜欢的是去山上的寺庙。小径曲折,难以攀爬。我们总是希望尽早爬到山顶,但忽略它。站在山上,俯视着几片油菜田。在蓝天白云下的全景美景已成为诗人群众的天堂。我还记得家里的家门口有很多葡萄园。老人总是移动的椅子和凉棚下坐取葡萄小心,因为这些孩子,以及登山桑树,吃紫色,窃取你的家。葡萄,那些吃桑椹口,紫色和紫色的葡萄,已经永远消失了。今天,桑树倒在了地上,腐烂了,没有更多的朋友为了养蚕而争夺桑叶。脖子很厚。我认为,今天,我看不到我小时候唯一的一幕是,栀子是满枝头的,没有人把它捡起,和秋天的橘子成熟,枝子不被小伙伴们看到。当我回家的时候,在享受秋天的菊花的同时,我总能享用几个橘子。它甜美清新。我年轻时不能享受的这些美味的东西是我现在回家的唯一乐趣。

  上高中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月光下的夜晚,我们在月光下的夜晚跑回家,水泥路两边都是栗子。栗子花的香气总是比溪流更好。当栗子成熟时,它们经常被校园收音机捕获,因为它们被偷走了栗子。这些月夜,同时享受月光下,下跌后,一直与同学走在校园里的树桂花香下,杜鹃花,玫瑰和离开了我们。有时候,因为我喜欢田野里的景观,所以我会在小路上回家,金色和野生的菊花里到处都是田野,这总是令人着迷。

  现在,我总是喜欢去风景优美的城市公园,这里的春天将满水母,一棵树,一棵树,骑自行车的浪漫,穿过它,人们不禁想到,他们是在电影镜头。与朋友一起坐在草地上,周围环绕着海洋苞片和天空中的几只风筝,这是最好的周末。当鲷鱼的花朵完成后,玉兰花就会打开。在蔚蓝的天空下,树木的美丽和树木的白皙让我想起穿着婚纱的美女。如果你打开了海棠花和玉兰花,你可以去看看到处都可以看到的色彩缤纷的玫瑰。在雨天,一年四季盛开的鲜花被染成水和珍珠,就像一个十六岁的女孩,绿色。哦,很漂亮

  虽然在我的家乡,许多景观不再可见,仍然有我在等待山上的桃花。去年,我看到山上的桃子和山区和平原上不为人知的野花。有一次我记得我还是很兴奋。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这里的社区充满了栀子花的花,透过明亮,明亮的夏天的夜晚散步,鼻子与栀子花的花香味飘,让人感觉像一个国家仙女,忘记了一天的疲劳。也将有一个阳台,全绿,长绿藤,并用衣服超人小狗的问题,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真的想找个人骑自行车,在这个森林小镇旅行,让我的身体和我的头脑,并享受太阳的恩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