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冬天伴随春姑娘的脚步悄悄离去,转眼又到了春天,这是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的作文《匆匆》:燕子春天的天空更加的蓝,一路小跑到花园的小池塘边湖水更加的碧绿,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时而聚拢,而散开,时而跳跃出水面,时而沉入湖底,它们在跳舞吗?是在跳庆祝春天的舞蹈吗?春天真美!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小河里的鱼儿跳来跳去。

 

  小树发芽了,淡绿色的小芽就象一只只毛毛虫一样。冰雪融化了,小鸭子在江面上游玩,小朋友们也出来玩耍。小蜜蜂采着花蜜,蝴蝶在给蜜蜂们加油。森林里,小兔子一蹦一跳,它一边唱着歌儿,一边跳来跳去采蘑菇,它唱到: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美味的蘑菇里……小桃花也开了,小桃花一边跟小草比美,一边给蜜蜂最好的花粉。

 

  春,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到来了。看那稻田里,人们不辞辛苦的播种下希望的种子,默默的等待着希望的到来,春,它终于还是来到了我们身边,它带给人们无数的希望,带给人们美丽的欢声笑语。

 

  看啊,春天正在对我们微笑,它在对我们招手,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春,它带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欢声笑语,这么多的美丽。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是一年的开始,不管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多大的不愉快,都让我们在这个春天里面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春天,希望常驻,春天,微风徐徐,春天,欢声笑语,春天,是我们的希望,让我们用欢声笑语一起来度过这个春天。

 

  啊,终于找到春天了……春天是那一阵阵温暖的春风,是一棵棵的柳树那嫩绿的长辫子,是一朵朵美丽的花,这是春天的见证,它告诉我,春天来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