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回忆……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中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得最甜,也却让你痛得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历练,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我倍感孤独,只有境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深刻!

 

  曾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爱也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可是我仍会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时候,清风般掠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曾经我不幸福是因为我还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牛,如今我学会了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会幸福!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回忆!

 

  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忘了吧!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爱已成往事,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真实的关怀,点滴的疼爱,平淡的生活,温馨的日子……

 

  当城市变得不再自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爱过的人,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