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不是我的亲生母亲,而是我的养母。

  十六岁时,我辍学并在计算机培训中心学习程序编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很穷,偷偷离开学校去上班,然后用赚来的钱来学习这个项目。我不知道辍学的母亲。如果我知道,我不同意我的看法。虽然不是他的,但他比我好。

  那时,我赚钱去上班。除了支付学费之外,我还寄给我母亲一份。我母亲问我钱来自哪里。我骗他说这是奖学金。我母亲相信我的话并在各处展示自己。我母亲希望我努力学习,将来我会做得很好,我可以有所作为。但我与她的想法不同,我不希望母亲受到影响

  正如母亲所说,很难说你是否拥有一所优秀的大学。所以我自己计划了。最好学习一些技巧并尽快找到工作。我会尊重我的母亲,让母亲享受几年的幸福。

  后来,我意识到我是一个孤儿。我不是母亲的亲生儿子。我不知道我的儿子是谁。我只知道我母亲把我从路边带来。他一只手抬起我。

  当我决定收养自己时,我的母亲还没有结婚,但我已经建立了专业人员,但当男人听说她欢迎我时,她问了她一个选择的问题,是否选择。母亲终于选择了我。虽然她不想失去这段婚姻,但她说,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非常漂亮。我忍不住躺在路边。然后我有一个母亲和一个家庭。

  在母亲和家人分开之后,没有人为她做过一对夫妇,因为有很多言辞说我是母亲和野人的混合体,没有人想和她结婚。直到我两岁,我的母亲遇到了一个男人。母亲常常用一句话说:“他是我想要留在我生命中的男人,他让我知道我还是一个女人。”

  每当母亲这么说时,她抬头看着天空,陷入了幸福。但我更讨厌这个男人,因为这个男人在我四岁的时候就骗了他母亲的所有积蓄,然后没有消息。为此,母亲也欠了债,母亲的病也是由于这些债务被感染的事实,母亲要尽快付钱,日夜工作,累了

  我舔了舔自己的身体。

  那时,虽然他很小,但他非常敏感。我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当我母亲看到我打扫房间时,她吻了我的额头。他说我在家里是个男人。因此,自从我还是个孩子以来,我比其他孩子负有更大的责任。

  那时候,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夜成长,让我忍受母亲的痛苦。虽然很痛苦,但我母亲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说过苦涩的话。

  当我七岁的时候,我这个年龄的其他孩子都去了学校。他们都有漂亮的新书包。每天,当他们走在我面前时,他们会唱出老师教给他们的歌。那一刻,我羡慕他们。我也希望像他们一样为学校唱歌,但我没有新的书包。那时,我已经知道我想面对自己,我在母亲面前哭了一个新书包。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我母亲告诉我会有一个新的背包。母亲说它很强大,好像新背包在某个地方,她可以在晚上偷偷溜走。当我第二天早上到达时,我有了一个新背包。新的背包装饰着花卉面料,满是鲜花,就像一座满是鲜花的山。当时我非常满意,学生们也是对的。

  我的新包已经羡慕了很长时间。后来,我了解到我的母亲因为这个色彩缤纷的背包而没有睡觉。

  当我上小学时,我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我每年都获奖。证书里面满是墙。村民说,我的野儿子的大脑非常聪明。那时,我很聪明。我知道我不是母亲,但我的母亲正在从路上回来。我离开了家,那天晚上我独自一人住在村里的一棵大树上。

  我看到母亲在圈子里转过身来喊我的名字,但我没有回答母亲的尖叫声。直到白昼明亮,我从树上掉下来。当我醒来的时候,在家里,我的母亲对我微笑,我看到她的红眼睛,整晚都哭了。但自从这件事以来,市民们再也不称我为野孩子了

  我知道这是一个母亲的家庭。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之间,我上了高中。我只读过高中。我在高中二年级开始缺课。我一直在做外面的奇怪工作。很长一段时间,我不喜欢读书,也不敢去上学。它是。后来,我在编辑程序时工作。

  现在,多年过去了,我的母亲已经老了,我不怕别人说我是混血儿。

  母亲有时会对自己说:亲生母亲会想见我吗?如果我找到了我的亲生母亲,我必须尊重她,虽然她没有抚养你,但她给了你生命。不管怎样,让我不要恨她。

  这些年的生活是好的和坏的,但我从来没有抱怨过生活:我的母亲教我越努力,我就越强大。

  母亲在她去世前说:“孩子,遇到像我这样的母亲会让他们受苦。”

  我听到母亲说眼泪掉了下来。我不知道作为一个母亲,除了生活,她仍然没有什么可以给我。

  当我忙着妈妈的葬礼时,我回到了城里。这些年来,我的生活越来越好。当我想到它时,我只想到我的母亲。当我母亲一生中没有自己的孩子时,她给了我所有的爱。

  我是一个被遗弃的孩子,但我已成为最幸福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