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已经走了,但我会一辈子都在等待

  zi是我个人。虽然我家里不富裕,但我有一个好妻子。她来自徐州。我来自辽宁。我们见面时,很早就见面了。半年后我们结婚了。她喜欢吃。麻辣的东西,各种各样的面条,啤酒,有时他们在晚上吃方便面,有时候我带她去吃辣面条,我很开心和她一起开心。

  当我和她在一起时,我从未说过我从未打过她。最后,有一天她怀孕了,生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很可爱。她想要的是她想要的是她三岁。中途,有一天突然消失,并告诉我要离婚。那一刻我摔倒了。他在聊天软件中遇到了一个男人并逃跑了。我告诉了他很多。她只是不跟我说话。我希望他明天为她哭泣。超过20天,我想我一直想念她。我没跟她联系过。

  女孩爱妈妈,晚上做梦,梦见妈妈远离地方,无法抓住她,女孩醒来泪流满面,梦见第二天晚上,妈妈和女孩跟她说话,不说我非常爱她我愿意用我的生命等待它。如果她回来,我不会恨她。我会对她更好。我每晚都哭,但她看不见。如果你有孩子,我会接受你,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天晚上,我梦见他正在抚摸我的脸,但我醒来后什么都没有。我听到她在外面打电话给我。我没有看到什么,我的心痛,我只能等他现在回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