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最高境界是抵抗无聊的一年

  当他爱上了她,只有她是19和梦想成为纯粹的象牙塔,远离真实的世界。他已经工作了好几年,几乎忘记了浪漫,所以他尽可能地关心她和她的精神世界。有一天,他从Meryls Tripp那里借来《索菲的选择》与她一起观看。一旦电影结束后,他并没有真正理解的电影意义的深处,而是一个镜头深深地留在他心中,是什么让这难忘的:当人们打开门,跑到房子,发现了两个生命亲爱的我已经拥抱了这个世界。她哭了,问这是否是最高的爱情状态。他微笑着,没有回应。让她认为他应该知道有更高的境界。

  他等了很多年,然后成了他的妻子。渐渐地,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故意这样做,他们养成了拥抱和睡觉的习惯。无论他们睡觉时他们改变了什么位置,无论他们忽略了什么,她第二天早上醒来,总是抱在怀里。她感到非常高兴。后来,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他开始怀疑对方的感受。他不再对她说“我爱你了”,当然她不再说“我是”了。

  一天晚上,他们谈到了分离和背靠背睡觉。

  在半夜,天空雷鸣。当他们听到的第一个雷声,他醒来时,不自觉地拍打他的耳朵,双手,只有当握着她的背部发现。

  第二场雷声立刻爆发了。她可能是被雷声惊醒,也许他的手,他睁开了眼睛,并有在他耳边震耳欲聋的雷声,他的手从他的耳中移除。 。

  他的眼睛湿透了。他们再次闭上眼睛,假装没发生任何事,但没有人睡着了。

  她想,也许他仍然爱着我,因为害怕它让我有点害怕。

  他想,也许她仍然爱着我,否则她就不会哭。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