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故事

  当孩子绝望时,上帝派了一个女孩出现在他旁边。照顾他,安慰他,让他知道世界仍然如此美丽。不久,男孩爱上了这个女孩,女孩同意了男孩的忏悔!愿意成为孩子的女朋友......尽管孩子知道孩子有没有未来,也想保持你的爱通过自己的努力......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女孩在你的心中这么深的位置。他比她更爱她。当一个女孩提到谁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孩子表现出任何表情,但孩子担心,女孩离开,所以我常常想变得更强。

  男孩和女孩喜欢待在206天,最后女孩提议分开。理由:不喜欢爱上这个孩子。虽然孩子很伤心,有时会想到自杀,但我觉得我很抱歉我的父母。我想离开这个地方,但出于几个原因我没有这样做。所以,最后,孩子每天花费疼痛葡萄酒花费和花费它撕心裂肺。他没有告诉女孩他目前的情况,也不想让女孩自责。我默默地忍受着所有的痛苦......

  在过去,当他恋爱时,男孩发现女孩有时不吃饭吃三明治。孩子是怕女孩不是好胃,所以经常回家得到一些冬瓜种子(瓜子有胃一定的好处),为孩子吃,吃更多,少吃零食。孩子在家里很穷,喜欢吃更多的苦味,并希望女孩更放松一点。每次孩子回家帮助家人做事时,他都希望得到更多的种子并将其交给女孩。每次我吃瓜子,我都没想过吃一点,我从来没有吃过一个袋子。

  男孩和女孩的第一个情人节,男孩从工作回来工作,因为女孩刚刚回来,男孩想和她一起度过情人节。他把两朵花给了女孩。是男孩把它交给了那个女孩。虽然不是很漂亮,但这是他对这个女孩的爱。她走在路边......女孩曾经说过,如果你还爱自己很多,我会嫁给你。

  休息后,女孩不知道孩子还在等。孩子走了他每次和她一起走的路。在那个地方,他惊呆了,仰望天空,等待着上帝的回答。每天过去,他仍然没有忘记她。我经常为此感到抱歉并哭泣。孩子更害怕夜晚,因为噩梦经常出现,而且常常因为那样无法入睡......孩子知道没有这样的结果......

  的第一件事,女孩被赋予三明治和两本书吃三明治,但袋子男孩给女孩被关在目前,没有人愿意把它,他想。保持它女孩不知道她送哪个女孩并不重要,她保留并保留它。到目前为止它还在你的衣橱里......当女孩说,昨晚,她的妹妹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孩子在表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禁不住哭了起来。因为他们突然降临......熊的眼泪,说祝你幸福......当我完成行,我也哭了床上,并没有工作。他没有彻夜难眠,因为我不想睡觉,男孩不知道女孩在爱情这么快,记得女孩说,这是一个目标......但只能站在沉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