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岁月就像渡轮。在开放和关闭一小时后,我也跑了四次。天气太快太快了。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并不担心,我开始想像陀螺仪一样转动!

  2013年的—— 2019年,七年来,我的爱情似乎仍然在昨天,心中的热度仍然是甜蜜的,就像一场梦。就像最近的梦想一样,我不能说哪些梦想是真实的。如果你永远不想醒来,让梦想和我们的宝藏永远在我身边。

  来沉阳,也许我是最后一个。在我的余生中,我恐怕没有勇气踏上这座城市,只有在你的梦中,你才能再次获得资格。当我踏上这片土地的第一步时,我知道我们是世界上的两个人,就像赛道永远不会在一起一样,它只能朝着一个方向奔跑。

  你这次看到的那个是美丽而美丽的:它是我心中的女神,我只能是你花下的肥沃土壤。宝贝,感谢你的爱,感谢你对这七年的宽容,耐心和细致的爱。我知道,你不想那样,但现实毕竟是现实,我们无法控制现实。

  在我的余生中,陪伴我的更多是我们的记忆,我们的记忆是美好的,快乐的和甜蜜的。我会很感激,有时我会把它拿出来。我永远不会后悔你的暗恋。我的心依然属于你,永远和永远属于你。

  我非常感谢你每天都在黄昏忙碌,还有时间看着我。我们的情绪就像在歌中唱歌,《爱的越深越寂寞》,我对这个祷告有深刻的理解,当你忙的时候,我只是孤身一人,我独自一个人,那种寂寞和内心。我看着无限的人群,我看不到熟悉的身影,我看着没有你的轨道的网,我就像海中的一片枯叶,海浪袭来,就像一条绿叶向任何方向推进大海。

  宝贝,没有你,我只是没有地址。在浩瀚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人孤独。我不会像过去那样喝酒,但我只能在沉默中咀嚼我的记忆。

  明天我将离开沉阳。宝贝,你得照顾好自己。即使你很忙,也要注意休息。如果你每天都很累,不要起得太早跟我说话,睡不好觉。每天晚上,我仍然说晚安,因为每时每刻都会想念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