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或追逐,秘密地欢欣鼓舞或暗中思念,或许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那个人的光下,但不会感到眼花缭乱,只因为你和我无法逃避这两个词:我喜欢它。

  夏日的阳光温暖而温暖,大道上覆盖着凉爽的阴凉处。我正带着相机躺在路边。在镜头中看起来稀疏的镜头是一个奇怪的微笑,但微笑。面

  你怎么这么聪明?是你,这是我的同桌。你总是喜欢睡在一个你觉得无聊的课堂里,在你眼中有一个平静的梦想,伟大的喇嘛在我面前颤抖。我用一支笔来刺破你想象中的睫毛,并记住如何制造噪音。当你说话时,你总是会听到模糊的鼻音,让你无法入睡。飞舞的词语和表达是美丽而美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快速而准确。这是非常好的,但我和我的愚蠢在同桌上已经三年了。

  据说这三年快,速度太快,以至于当我们在一起时,我没有时间纪念他们。在回家的路上,空气变得非常清爽。在阳光下,你的眉毛微笑,时间似乎减慢。

  你帮助我研究了这个薄弱的话题,实际上我的学习进度如此缓慢,研究中出现的难治性疾病似乎逐一消除。愚蠢的我将有机会出现在与你相同的荣誉名单上。

  我故意丢失了自行车钥匙,所以你可以主动建议你回家。他故意举起手来表示老师有问题,而不是照顾我,他不明白。有些人故意无意中暴露出那些不自觉的品味,以及隐藏在品味之下的真正含义。

  怎么形容这种关系,遗憾的是,你和我一直走在过去,我们从出口看到了光线,但我们无法到达河的另一边。

  我同意在演出当天在学校门口见面,但不幸的是我一直等到夜幕降临,你还没来。你在考试前说了什么,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你必须和我一起完成。

  你错过了约会。最后,你消失了。

  七年后举行一次班级会议很好,我再次见到你。我哭着嘲笑你,但是当你感冒的时候,你并没有看着我,但他问我是否有一个好的语气。

  那你好吗?

  我母亲的病已经延长了很长时间,她的未来被拖了下来。他的研究被毁了,他的命运也被打破了。这是我从别人那里听到的。

  另外,如果那年你没有完成那句话,我想继续说:我喜欢你。

  但是你不想再照顾我了,担心你会厌倦我,你只是躲开了。你只关心如何为我做到最好,但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爱一个人就是爱每个人。我已经等了七年了,我怎么能担心面前的障碍?一旦你没有放弃愚蠢的自我,我就实现了我现在的目标,现在我不会放弃你。我说,无论你是否来,我都会在你承诺的地方等你。感谢你,我无意使用明亮的青少年赌注,游戏是你已经隐藏了这么多年的深刻感受。绝望,不要回头。

  你是最好的,现在我是最好的。我们中最好的只是一个短暂的青年。

  幸运的是我在等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