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情语录

  01、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的等着你,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02、相爱是一种感觉,一种须用两颗心去体验和感受,才能体会出那跌宕起伏的美丽。相爱也是一种付出,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无所索求的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

 

  03、有你的日子,一切都以你为中心;没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想着你,一切仿佛没了中心,好像一个无头苍蝇到处乱飞;我很想对你说,我需要你,需要你这个中心。

 

  04、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时每刻的维护!我要用时间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兑现对你的情,用永恒化作我们一个圆满的-爱情!

 

  05、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放大了你的好,当现实和幻想形成落差,终于明白了什么是黯然伤神;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又放大了自己的悲伤,沉浸在琐碎的记忆里,心底的痛,无以言表……走一起是缘分,一起走才是幸福!

 

  06、相爱,不一定甜言蜜语,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总是欢喜,但一定不离不弃;爱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决定!

 

  07、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追求爱情能够地老天荒,总是千方百计地去留住那所谓的幸福瞬间,却不知道天有老的时候,地也有荒的时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

 

  08、我喜欢一首歌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所谓浪漫的爱情,是在平凡真实的生活中才能体现出来的。

 

  09、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拥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10、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

 

  11、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

 

  12、相爱的时候彼此相互吸引,当我们享受过了爱所带来的甜蜜和浪漫,一切归于平淡,回到现实,我们会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和一些琐碎的家务事缠绕着挥之不去,这时我们也许会怀疑爱情是否已经结束了。

 

  13、相爱是一种缘分,人海茫茫中遇见你,在烟波浩瀚的岁月长河中我们能相逢,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赐。相爱是一种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适合自己最体贴最温暖那个人相守是一种默契。

 

  14、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中的那根丝线就是我们爱的见证。

 

  15、力成文学: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

 

  16、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17、想着你盼着你,念着你爱着你,牵挂你想着你,思念你祝福你,追求你寻觅你,宠着你护着你,全世界只有一个你,我也只爱一个你!

 

  18、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20、“婚房”不是买了房子才能结婚,而是要一起为我们的婚姻拼搏一套房子,并因为这份甘苦与共,使这套房子成为一个真正的“家”。

 

  21、我不要相亲,不要朋友介绍,我还是相信缘分,相信机缘巧合,相信有朝一日我会遇见那个我爱的,爱我的人。我们彼此非你不可,而不是将就。

 

  22、越是浪漫就越不长久,因为浪漫是种技巧,是男人被某些人训练出来的泡妞方式。真正的生活,其实不是有多浪漫,而是有多靠谱。男人愿意负责人,愿意守护你照顾你,这就是靠谱。

 

  2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我喜欢你的样子,不论长发还是短发,我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时候的样子!为什么是你,因为爱情!

 

  24、爱情,有时候是就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识,无关心动;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的心上。

 

  25、“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26、就算再炽热的一段感情也会走向低谷,爱情是这样,某些友谊也是,某一天你发现他对你不像以前那么好了,这是必然的,你们必须经过那道坎,所以你们要互相信任和理解,然后坚定的走下去。

 

  27、爱情是一种能量,是幸福的能量。只要你曾经拥有过幸福,那么幸福的能量就会留在你的心灵里。我认为,爱情的视觉并不是靠眼睛,而是靠一颗温柔善感的心灵,去感受一切美好。

 

  28、力成文学:我们总是在这个世界上,寻找跟我们“连接”的另一个人。连接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连接是一种陪伴,有的连接是一种互相取暖,有的连接则是一种淡淡的默契。通过爱情而连接的伴侣,则是我们最向往的关系。

 

  29、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切都有缘分。相遇,相识,相知本是种缘分,我珍惜!

 

  30、爱的错觉,让你忽略了一样,最现实的一样,那便是与他真实相守一辈子,那些平平淡淡岁月里,柴米油盐的琐碎;那些风霜雪雨来临时,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剑影。对这些,你没有想过,或许你想过,却只是轻描淡写的以为那很简单。

 

  31、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32、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是深爱,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多一点理解、关心跟疼爱,而少一点等待跟猜疑。我想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是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33、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有主;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于是我们报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报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34、爱情是毫无保留付出,而生活却是有付出也要回报。当你一味爱人时,这不是生活,而是自虐。幸福是你爱的人,他也爱你。是你照顾人,别人也照顾你。爱情是相互的,不是单恋。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在宽容中壮大自己。

 

  35、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经过一个曲折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又一个曲折熬了过去大家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

 

  36、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爱上你,你会不会接受我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见你,我俩已经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37、真正爱你的人,一下子说不出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真正爱你的人,总是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真正爱你的人,只会在你一个人面前流泪;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真正爱你的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38、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39、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40、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