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情

  01、信任是很昂贵的,别期盼那些廉价的人会拥有它。

 

  02、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03、明天怎样,没人知晓,生活本是一次疯狂的旅程,没什么是确定无疑的。

 

  04、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05、什么是坚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诉自己,再坚持一天。

 

  06、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

 

  07、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08、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错了才知道。有些事,长大了才知道。

 

  09、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

 

  10、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11、所有的结局都是新的开始,只是我们当时不知道。

 

  12、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13、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14、别等,生活比你觉得的要快得多。

 

  15、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16、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17、快乐不是得到你想要的,而是已经拥有的东西对你依然充满吸引力。

 

  18、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道。

 

  19、在你之前不曾有,在你之后不再有。

 

  20、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21、单纯不是什么态度,而是一种满足。

 

  22、优秀是一种习惯,放弃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修养。

 

  23、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24、距离是一种考验,为了看看爱到底能走多远。

 

  25、力成文学: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26、你没办法每次都做正确的决定,但是每次都能从错误中想到东西。

 

  27、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整个世界。

 

  28、如果你爱一个人,要么勇敢地告诉他,要么就勇敢接受他被别人爱上。

 

  29、用你的微笑去改变世界,而不是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30、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31、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情太多,别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32、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

 

  33、有人问我是否知道你。万千回忆闪过我的脑海,但我只是笑笑,说曾听说过。

 

  34、答应我你会永远记住我。尽管失去你很艰难,但我不想觉得自己对你什么都不算。

 

  35、不轻诺,诺必果。

 

  36、爱情是盲目的,难找,难得,亦难忘。

 

  37、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38、记住,逆境并不是尽头,而是更好的结果的一个转角而已。

 

  39、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40、真正的孤独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在无尽的喧哗中丧失了自我。

 

  41、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42、我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只是这样,再无其他。

 

  43、没有人可以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

 

  44、一见钟情只在瞬息之间,然而对爱大彻大悟却需许多年。

 

  45、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当我和你成为“我们”。

 

  46、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47、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48、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49、力成文学: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50、最好的情景:爱自己;享受生活;发自内心的微笑。

 

  51、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52、不管心情如何,不论今天过得怎么样,无论身在何方,请记得…微笑!

 

  53、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54、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都将会有彩虹,不管你有多悲伤,要坚信,幸福在等你。

 

  55、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也知道我该怎么去得到,而且正在做。这样就够了。

 

  56、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57、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

 

  58、答应自己,强大起来,那样就没有什么事能扰乱你平静的心灵。

 

  59、永远要记住,无论我们做什么,人生从来都没有失败,唯一的失败就是自己放弃。

 

  60、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他们心里一辈子。

 

  61、有些事情是你没办法控制的,但如何去应对这些事情是由你决定的。

 

  62、生活有时不尽如人意。我们挣扎、哭泣,有时甚至放弃。但内心始终充满爱。

 

  63、生活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

 

  64、无需匆忙,不要将就,缘分到了,就一定会在一起。

 

  65、关于距离,最可怕的是你不知道ta是会想念你,还是忘了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