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悲伤的句子

  1、哭,并不代表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认输;放手,并不代表放弃;正如微笑,并不意味着快乐。

  2、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越努力,越幸运。

  3、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

  4、不善于表达的人真吃亏,付出多用情深却没人说你好。

  5、所谓的节日,不过是为一个孤单的人找另外一群寂寞的人的借口罢了。

  6、我会做到不打扰,不然怎对得起你的刻意躲藏。

  7、失足可以很快弥补,失言却可能永远无法补救。

  8、分手后,我病了几场,终于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样。

  9、不想辜负别人对我的印象,好人坏人我都能做到位。

  10、坚持自己的信念,自信地付诸行动。比起一遇到挫折就放弃的人,更具有优势。

  11、随遇而安,不是不努力,而是努力以后,无论结果好坏,都心安理得的面对。

  12、无人关心你,你就做自己的小太阳,总有自己发光的方式。

  13、在你之后来过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这是阴影,也是教训。

  14、左手托着下巴、右手拿着鼠标。偶尔也会看到感同身受 的文字而停留

  1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6、不要因为会失去,就不敢去拥有。懂得享受生活的过程,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17、当初,是你教我如何去爱,现在,你却教我如何被爱伤害。

  18、如果我放弃,那么我将痛苦,如果我继续,那么我将担负更多未知的痛苦。

  19、可经过时间的推移和经历过的事情。我才发现。原来我需要的仅仅是那一份静静的安全感。

  20、记住,自己的路,自己走,别人只能影响你,但绝对不能决定你!

  21、只可惜,他身上的温柔蛊惑了你,让你误以为那是爱情。

  2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味,很多爱情终结后女人兴许会忘记男人声音,却忘不了他的味道。

  23、伱删哪些聊天记录时,何曾想过我的感受,伱删的理直气壮,我痛得失去了心。

  24、你走了好久,没了联系,没了消息,是不是真的遇到其他人了。

  25、没受过伤的人才会嘲笑别人疤。

  26、命运不是上天注定,也不是环境造就,而是自己的努力雕刻而成。想改变命运,就得改变自己的所作所为。

  27、七岁的那年抓住那只蝉以为能抓住夏天,十七岁的那年吻过他的脸就以为和他能永远。

  28、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29、有些人掏出了心给你,你却视而不见,有些人心里没有你,你却百般惦念。

  30、所谓成熟,就是原本你该哭该闹的时候,你选择了不言不语的微笑。

  31、就算和你分开了 在你难过的时候我还是会心痛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心痛

  32、记得我以前也和别人炫耀过你,但现在你是我的禁忌。

  33、如果你接受不了别人骗你,那么最好不要骗别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34、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

  35、永远别指望别人心疼你难过了眼泪往肚子里吞 ;允许伤心,允许难过。

  36、我常常嘲笑那些因为爱而死去活来的人,没想到自己也活成了个笑话。

  37、很现实的一句话: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38、凭什么我要永远对你保持不灭的热情,毕竟你又没对我多好。

  39、天空爱上大地,但却离大地太远。于是,每当天空想念大地的时候,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40、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出身,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