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伤感的语句

  1、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2、放弃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一想,力一卸,顿时就轻松了。但放弃最坏的结果便是重燃斗志的可能性为零。一件事可以暂时不做,但不要彻底放弃,而从内心否定自己。

  3、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不愿与除你之外的人看风景。

  4、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的只有心痛,

  5、我不想和你放荡不焉浪完青春,只想和你安安稳稳到枕边人。

  6、我想做你的唯一, 霸占你全部生命长度的唯一, 却只是奢望。

  7、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8、天气变冷了,好巧我们之间也是。

  9、失信于我的人我就当没有你这个人。 与不值得交的人在一起不如一个人。

  10、有些人已过去,你忘不掉她不代表你还爱她,只是珍惜或怀念当时的美好而已。

  11、你写了成百上千条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写给专门的人看的。但往往这个人看不到,不会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个不相关的人突然跟你说:你写的所有东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你的某条心情,他们想读的,是你的整个人生。

  12、维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语外,还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

  13、一个人的孤独不是孤独,一个人找另一个人,一句话找另一句话,才是真正的孤独。

  14、不要以为分手还去你空间就是留恋,我拉完屎还看一眼马桶呢。

  15、你曾给过我一个蓝色气球,送了我一个华美的梦,使我的青春都变成了彩色,使我在以后所有做噩梦醒来的深夜都不会周身寒冷。

  16、我太想念这个人,这十天,就算不是朝思暮想,也是那种拼命摇头妄图将他的影像甩出去,但脑浆散尽他的脸依然清晰可见的那种想念。

  17、内心强大,才能道歉,但要更强大,才无需别人道歉。

  18、你是我无法言说的痛,也是我不愿醒来的梦。

  19、爷一般不生气,生气时不一般。

  20、我抵得住孤单和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21、灵魂中最深的孤独,是伴随着清醒而来。

  22、现在,就算我在怎么想你,我也只会看着你的照片发呆,傻笑,再也不会去打扰你,祝你幸福。

  23、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24、把手机电脑一关,谁找得到我,我就跟她去领结婚证。

  25、随性而行,无需刻意;随遇而安,切勿奢望;随心而静,不要烦忧。红尘一路,且行且珍惜。

  26、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27、后来她越来越好看,后来我越来越完蛋。

  28、忽然,很想醉,是因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为心里早已疲惫,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为要映衬内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个人颓废,是因为再没有什么人让我不累!

  29、孤独是绝对的,最深切的爱也无法改变人类最终极的孤独。绝望的孤独与其说是原罪,不如说是原罪的原罪。或许,经历绝对的孤独,才能体味人生的幸福。

  30、辗转红尘,愿与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长。

  31、坚持住,痛苦终会过去。

  32、我毫无头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向前走。若是奢望他回头,连身上最不堪的污垢,或许都会看轻我;可用尽力气死撑的结果,就是身体背叛我。

  33、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年少时遇见你,十年后还在一起。

  34、也许你放不下的不是他,而是那段自己认真过的过去。

  35、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