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经典伤感的话

  1、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我却不断地去尝试.

  2、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

  3、用白色的蜡笔画一场婚礼,度过每个四季永不分离 。

  4、没有方向没有前进只有自己骗自己的现实我们终究还是要分开吧

  5、把你放到我内心的最深处因为爱过你,可惜现实的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6、一座城市,两人转身,一次离别,两座城市,时间久了,距离远了,痴恋灭了,回忆淡了,如今只是透过思念还觉得温柔。

  7、只要你一句话我不会碍着你的,只要你放弃了我

  8、既然感情没那么深.说出口.最多留点泪痕

  9、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10、受过伤的人,就怕心变冷,变硬,然后对周围的感动,没知觉,没热情。

  11、其实你早已变了,只是我一直抓着回忆不放。

  12、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13、你绝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14、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15、明知道,再怎么挽回也只是空气。

  16、不管哪阵子,别忘了,不论你再丑再穷,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17、苍白的思念,一味的坚持,只是伤痕累累的结局。

  18、莪在幸福旳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

  19、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20、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

  21、人生在世,要学会珍惜眼前人,有时候结束了的感情,也许再也回不来了。虽然留下深深遗憾,而你可以从此学会珍惜你周围的美好。没有经历过失去,就不会懂得珍惜。

  22、是你走错了心脏,还是我选错了对象。

  23、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

  24、在一瞬间曾经所有的梦都幻灭。

  25、有没有爱一个人,爱到丢了原本的自己

  26、爱情只是为孤单的人准备的。

  27、你对我太冷,冻得我心发疼。

  28、他丢了心,把无情给了我。

  29、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30、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

  31、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让我心碎却又如此着迷 。

  32、被人牵挂的感觉—很妙。如果有人牵挂你,如果你也牵挂别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33、不是不爱你,而是不确定能不能给你幸福 。

  34、这辈子,你一直会住在我心里,累了烦了我随时欢迎你回来。

  35、你的手,我牵过。每次总是不自觉地捏一捏、揉一揉,就好像是自己最喜爱的玩具一般,总是放不下,总是松不了。

  36、爱情虽美,但是真真能有几人可以得到。

  37、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8、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39、谢谢你给的温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40、如今我明白,失去一个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过程,天空不会永远都下雨,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41、我的心很小很小, 一点点小事就会惦念很久。

  42、有时候你会莫名其妙地相信一个你并不熟悉的人,你会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这些事情你连你身边最好的死党也没有告诉过。

  43、我讨厌等待,但我却选择了等你, 你说我是不是个怪咖。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