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责任放在别人身上,你会越来越没有担当,没有压力的锻炼塑造不了自己,把责任放在自己身上,你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大,责任越大能力越大是宇宙真理!

 

  2、生命是一张白纸,当自信为它披上五颜六色的新装时,生命才充满活力。自信可以是简短的一句“我能”,也可以是一个轻松的笑。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们需要一张风帆来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那就是自信。

 

  3、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4、我们要走的路,有着太多的不确定,他人的一句劝诫,自己的一个闪念,偶尔的得与失,都时刻在改变着我们命运的走向。世事难以预料,遇事无须太执,谁都无法带走什么,又何必纠结于某一人,某一时,某一事。只有看开了,想通了,才能随缘,随性,随心而为。

 

  5、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如果有得选,就选最好的。如果没得选,就尽力做到最好,中国站长。

 

  6、让外表简单一点,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需求简单一点,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言语简单一点,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私心简单一点,友情就会更丰富一点。让情绪简单一点,人生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环境简单一点,空间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爱情简单一点,幸福就会更丰富一点。

 

  7、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已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纵使不会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用尽全力,所以不会遗憾。

 

  8、人,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去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那时候,认为的那么糟糕的处境,那时候,认为自己再也承受不了的苦难,现在去看,也不过是云淡风轻。所以,人生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拥有。

 

  9、人在困境之中,很容易放低自己的姿态,甚至悲观和怀疑自己的人生。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顺境之中学会努力和热爱,因为在万丈深渊之中,唯有靠着这努力和热爱所积累下来的一点微光,才能指引着我们挪出磨难。

 

  10、努力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是为了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头,而是充满自信,理直气壮地说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