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可能你一天的爱心,可以换来别人一生的感激。

(二) 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三) 无知的人本想做点好事,结果却害人不轻;小喜鹊拔出哈哈哈羽毛,还以为报答了养育之恩。

(四) 某挚友告诉过我,很羡慕我常常大起大落的感情波动,她属于心境异常平静的类型。

(五) 感谢有姐姐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六) 默念过多少阿弥陀佛,才会渐悟父母保佑,从懂得感恩开始都是装神弄鬼的念头。

(七) 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

(八)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还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九) 人要懂得感恩,才会嗅出生活的酸甜苦辣,;只有学会淡化生活的不如意,才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十)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让你感动的点点滴滴,如果你懂得感恩,你就是幸福的人!

(十一) 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自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做的事也很微小,就像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十二) 你是莲蓬下的藕从不炫耀自己。在你朴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洁白无瑕的心地。

(十三) 能又一次接到你的祝福好高兴,也好意外。真的谢谢你能记得我!愿好运常伴你身边,天天好心情!

(十四) 感恩是灵魂的防腐剂,付出是痛苦的,但它的果实是香甜的。

(十五)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亲爱的老婆,感谢你对我的照顾!

(十六) 感恩这无与伦比的一天!我们在其中高兴欢喜,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十七) 想让人喜欢你,欣赏你,就必须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否则,你只会被人唾弃。

(十八) 我始终相信大部分的人在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善的,很多话都是当下真诚的。

(十九) 为他人弯腰,拾起善意的心情;为他人着想,换来真切的感激。

(二十) 天天路过你的身边,却一直没有进去看望过你。今天我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对你说:老大,谢谢你!

(二十一) 兄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的。

(二十二) 不忘初心,不忘昨天,今天做的努力,付出多一点,舍得多一点,别人微笑,收获良知。

(二十三) 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

(二十四) 相逢方一笑,相送还成泣。

(二十五) 总喜欢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难得的轻松,习惯了有你的陪伴,你总给我莫名的感动。

(二十六) 养儿方知娘辛苦,养女方知谢娘恩。

(二十七) 人生于天地之间,戴天地之大恩,时时保有一颗感恩的心最为可贵。

(二十八) 一饭之恩,当永世不忘。

(二十九)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

(三十) 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姐姐,她对我的照顾难以言表。

(三十一) 不懂得感恩的人是非常可怕的,可适时远离,虽然我们不以得到回报为目的。

(三十二) 人们真的应该冷静思考一下那个真正一直多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到底是谁。一定要懂得感恩。

(三十三) 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员工,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领导,节日快乐!

(三十四)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三十五) 懂得感恩,懂得知足,才会幸福,懂得大度,懂得宽容,才会快乐。

(三十六)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

(三十七) 你酣畅淋漓地泼洒出自己的形象,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惟留下质朴的美,自然的美。

(三十八) 让感激的射线延伸到浩瀚的苍穹,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恒的记忆。

(三十九) 姐姐,谢谢你!是你,让我有了自信!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自立!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自强!

(四十) 这就是我的姐姐,她让我学会了要助人为乐,我感谢她。

(四十一) 感谢你关切地注视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断迈进,用友谊启发我对未来的追求。

(四十二) 没有人天生该对谁好,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

(四十三) 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我才认识到自我的不足,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四十四) 谢谢你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辅导我的功课,谢谢你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四十五) 无论是助人还是助己,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只要用心付出,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四十六) 多谢你一路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我真挚的朋友。

(四十七) 学会感恩,才懂得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

(四十八) 冲破人生的冰河,培育不灭的希望。

(四十九) 孝有三:大尊尊亲,其次弗辱,其下能养。

(五十)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五十一) 衔环结草,以恩报德。

(五十二)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五十三) 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得心灵,开发我得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得光芒,谢谢您!

(五十四) 感谢朋友,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能交到以为生死与共、携手共进的真心朋友,已经知足了。

(五十五) 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

(五十六) 感谢你,我的爱人,有了你,我的世界永远精彩无限。

(五十七) 藉此机会,让我们对凡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有力支持的朋友、客户表示感谢!

(五十八) 不要有仇恨,要去感恩,这样你的世界里只会有温暖。

(五十九) 你再善良也无法对所有的人好,把善良留给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得寸进尺的人。

(六十)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母亲是坚强的。

(六十一) 母亲的爱是永远不会枯竭的。这说明母爱是非常伟大的,是永远伴随在我们身边的。

(六十二) 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如岁月般永远地久天长!

(六十三) 感谢上苍,使我与你相遇,谢谢!愿上苍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诚,愿我们常相聚,永不分离,谢谢!

(六十四) 天地宽大,父母恩大。

(六十五) 我也许不是您最出色的员工,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领导!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培育。

(六十六) 登高山之巅,勿忘父母情;入成功之道,切记恩师意。

(六十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六十八) 过分的善良有时候也是一种傻逼,记住要把你的善良,留给那些懂得感恩的人。

(六十九) 不是快乐让我们感恩,而是感恩让我们变得快乐。

(七十) 如果把我内心的愧疚真说出来,怕你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七十一) 亲爱的领导,正因为有您的带头作用,才使我们能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

(七十二) 感谢有你的陪伴。姐姐没能救你到最后,愿你下辈子还能做我们家的孩子。

(七十三) 我很感激,这都有赖于您得每—份支持和厚爱,在此我衷心希望您与您得公司,取得更大得成功。

(七十四) 在我处于人生最灰暗的日子里,是你的鼓励和帮助让我重新振作,真心地说声:谢谢!

(七十五)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七十六) 幸福源于对生活的满足,感恩源于对幸福的感知。

(七十七) 人活着,就就为了一点时间孝顺父母,做人,就是做一个感恩的人,有良心的人。

(七十八) 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七十九) 感谢上苍,使我与你相遇。愿上苍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诚,愿我们常相聚,永不分离。

(八十) 我感恩我的爷爷,奶奶,是他们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

(八十一)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的祝愿,祝你健康幸福。

(八十二)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八十三) 姐姐,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我打你,你不还手,谢谢你的宽容、大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