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我明白了。生下来活下去,生活不容易。

人活一回,别总想着为谁活,谁又能为你活?

好好爱惜自己,别再累死累活!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你自己。

2020即将结束,这一年我明白了

这一年,我明白了无论你多么善良,都被人说长道短。人难做,别人嘴里的善人更难做。

所以,也就懂得随心而活了。

他人想算计,就由他伤脑筋。不理是非,才轻松快乐,不惧畏言,才心安理得 。

这一年,我明白了生活是开水,不论冷热。

只要有适合的温度就好,生活是口味,不论酸甜苦辣,只要有适合的口感就好,每个人过的都是自己的生活,与他人无关,自己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这一年,我明白了感情,不能敷衍;

人心,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把情当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爱,才有真人心。

这一年,我明白了。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除了血缘外,还在于是否交心。

真心对待朋友,一定会收获珍贵的友谊。

这一年,我明白了生命无常!年龄越大,日子越来越少。看着周围一些熟悉的人离开,让我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用心过好每一天。

这一年,我明白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用去羡慕别人,时常想想自己所拥有的,才发现,自己也过的很好!

这一年,我明白了。人,其实不需要太多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

这一年,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庭的幸福;

最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间的理解;最不容忽视的关心,是夫妻间的关心。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只有夫妻,才是相互陪伴着走完一生的人。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夫妻之情,携手相伴到老。

这一年,我明白了。

家庭,有爱了,就是港湾;

不爱了,就是牢笼。

金钱,花费了,才有价值;

存着了,就是数字。

人生,用心了,才是生活;不用心,就是活着。时间,珍惜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

挣干净钱,过安稳日,睡踏实觉,是人一辈子最大的福气!给朋友都看看吧!

祝大家2021年平安、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