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上,谁能给你永远的依靠?

靠父母,父母会老,靠朋友,朋友会跑,靠关系,关系会掉。除了你自己,谁也不能一直帮你,靠山山倒,靠水水流,只有依靠自己,才能无畏无惧活下去。

路要自己一步步走,苦要自己一口口吃,抽筋剥皮才能脱胎换骨,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人生没有好走的捷径,风生水起,一切全靠自己。

不能听命于自己的人,就要受命于他人。处处看人脸色,事事受人摆布,没有了尊严,失去了骨气,这样做人,还有何意义。

这一生很长,谁也不能永远陪着谁,人生路上坎坷颇多,总不能事事求人帮忙。依靠别人,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得不到真正的安全感,也不可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机会,自己争取,命运,自己把握,钱财,自己去赚,生活,自己改变。lz16.cn

只有靠自己努力奋斗,才能有出路!

一个人最大的靠山,是自己,一个人最终的归宿,还是自己。

任何时候,都要记得:靠自己,才安心踏实,靠自己,才拥有底气!人生路自己好好走,生活事自己用心做,不羡慕,不依附,不卑微,不乞求。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