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必讨好所有人,正如不必铭记所有“昨天”;时光如雨,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伞,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风停雨住,美好晴天。

2.所有欺骗中,自欺是最为严重的。

3.每个人生都想要一个完美结局。但这些年我发现,最美的诗歌并不全都押韵,许多杰出的故事并不都有清楚的开头、高潮或结尾。

生活是未知的,接受改变,活在当下,演绎自我精彩;不需要知道下一刻将发生什么。

给人积极正能量的人生励志句子,多读几遍受益一生

4.时间是最公开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给串串的果实,懒惰者时间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5.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量去衡量的。

6.不要仅仅因为一个不在乎你的人而忽略所有在乎你的人。

7.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克雷洛夫

8.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9.你的薪资不是由你所创造的价值决定的,而是由可替代你的市场成本决定的。

10.不要等待有人来解决你所有的问题,要去寻找一个愿意和自己一起解决问题的人。

11.对于每一个不利条件,都会存在与之相对应的有利条件。

12.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

13.人都是逼出来的。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生于安乐,死于忧患,所以,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时世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14.人,切莫自以为是,地球离开了谁都会转,古往今来,恃才放肆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所以,即便再能干,也一定要保持谦虚谨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总会发光。

15.如果你还认为自己还年轻,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老来叹息。

16.不要为昨天的错而萎靡不振,只要今天做好今天的事,就OK,你就是最棒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