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无论这个世界怎么待你,你都要温柔相待,早安!

2.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各位早安!

3.不要害怕犯错;做了或是做错了,我们仍有收获,不做,我们只会两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串失败的足迹,而每一次的失败又离成功越来越近,卸下包袱,放开双手,该做就做,早安!

11月29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赞的语句

4.快忘了那些不高兴的事吧!你看就连这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发奋为你驱逐烦恼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绪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完美的明天!早安!

5.如果觉得生命里的每扇门都被关上了,别忘了,关上的门不一定上锁,至少再过去推一推。

6.当你还配不上你的野心时,请静下心来努力,别辜负了曾经所受的苦难,早安!

7.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勇敢的去挑战自己,历练自己!早安!共勉!

8.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早上好!

9.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懒惰等死,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10.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