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很辛苦,为了生活每天忙碌奔波,流血流汗的挣钱。可是你的人生别人帮不了你,再苦也要承担,再累也得自己扛。

每个人都想要幸福,想生活富足无忧,感情甜蜜稳固,但人生从来不是那么顺利,总是在你以为快要胜利的时候给你挖一个坑,稍不注意就会摔得头破血流。

这个社会也不会因为你的泪水就为你敞开大门,生活也不会因为你的娇贵格外开恩。

只有让自己脆弱的心变得坚强才会有动力去面对眼前的困难。

好好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万人颂

2.有的人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拉你一把,但跟多的人自己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没有能力去管别人,所以我们都要看开,因为我们的身后都有最重要的人,所以再苦再累都不要放弃,他们需要我们的保护和照顾,只有我们强大才有能力给他们幸福。

我们不是铜臂铁骨也不是刀枪不入,肩上担着无形的责任,心里藏着伤心的泪水。

不敢说苦没人能懂,不敢说累没人安慰,不能任性没人惯着,不能倒下没人能扶,人活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总有一段路需要自己选择自己摸索,从软弱到坚强,从体会辛苦到感受幸福。

生活给了我们什么样的考验只有自己最清楚。

有些苦在脸上别人看的清,有些累在心中被人看的懂,不是所有的苦都要找人倾诉,不是所有的泪都要别人懂,不管摔多少回都别轻易认输,忍一忍便过去了,人生就是酸甜苦辣都有,活着就要努力奋斗,再累靠着自己一步步坚持,再苦,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

 

3.人与人之间本没有差异,最大的区别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在舞台上听掌声的,另一种是专门负责鼓掌的。你忍过了苦逼,你就是强者,要么听别人的掌声,要么为自己鼓掌!

大部分平庸的人,多数不是因为自身能力不够,而是因为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没有激发自己的潜能,在平淡机械的生活中埋没了自己。

不要总羡慕别人头上的光环,其实你也有能力给自己戴上美丽的花冠。

4.人生就是奋斗,需要用信念引领前行; 生活不是演戏,无须用脂粉涂抹自己。 没有一帆风顺,只有风雨兼程;没有绝对公平,只有相对平衡。

只要你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放弃,就可能看到奇迹的发生。记住“学到”"悟到"“做到”就会“得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5.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但当你被风带走时,说明你已经成熟,只有成熟才能够飞翔,等待你的将是落地后的生根发芽。

挣扎的过程正是蝴蝶需要的成长过程,你让它当时舒服了,可是未来它却没有力量去面对生命中更多的挑战。如果你希望能化身成蝶,那你就得忍受在蛹里挣扎的成长过程。

别因为自己宝贵的面子而一生处于贫穷和卑微之中。

告诉自己,现在暂时的低头不可耻,以后长久的抬头才可贵!这世上最珍贵的财富,不是你拥有了多少钱财,而是你经历了什么,是你用什么样的手法来书写自己的历史。

6.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自己最可靠。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

靠自己,才能踏实安心,靠自己,才能笑得漂亮,靠自己,才能无惧艰难,靠他人,永远害怕风霜,你若强大,困难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险也能无视。人生如同攀岩,靠别人只会一起坠落,松开手,独自翻越,脚步越来越轻,胜利才越来越近。

没有人会一直在那给你依靠,总是依靠别人,是不会有安全感的,因为无论是父母、亲人,还是朋友,都不会一直陪着你身边,你有困难时,他们不会随时随地都能出现,帮你解决。

好好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万人颂

7.事实上,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你无法要求别人一直在那给你依靠,别人也无法做到设身处地。

在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即使有人可以帮你解决,但是对你而言,你又能获得什么,总是依靠别人,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强大。

等到下次遇到问题,即使是同样的问题,你还是不能解决,还是要求助于别人。只有通过自己努力解决问题,才能真正提升自己,让自己强大。

8.依靠别人帮你解决问题其实是一种赌博,因为你在一开始就将主动权交给别人,之后别人尽多大努力帮你,能帮你帮到什么程度,这些都不是你能控制的,只能看对方怎么做。

这样一来,依靠别人会有很大的风险,如今的社会,人人都深不可测,轻易相信别人是一种对自己不负责的行为,依靠别人,就意味着输赢的主动权在别人那。

只有靠自己,人生才不会输,凡是靠自己,人生才不会输。遇到困难,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靠自己,你就会抓紧时间,立刻采取行动,并且做到全力以赴,这样成功的可能性会更大。

9.就算你没有克服困难,在这其中你一定也学到很多,下次在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一定可以沉着应对,久而久之,你就是人生赢家。(励志语录网:www.lz16.cn)

好好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好好坚持,靠自己赢得万人颂。“最能靠得住的还是你自己,别人再牛,也不能帮你解决所有事。靠自己,人生才不会输!”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