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2.没有人会搀扶你一辈子,你总得为自己谋一个吃饭的本事。

3.我只关心未来,因为我的余生都会在那里度过。

4.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没有你的空间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后,我没有把你忘却,却遗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到今生!

我只关心未来,因为我的余生都会在那里度过

5.永远不要埋怨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人生于天地之间,自立才是最重要的课题。

6.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诚恳,我这二十几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还是勉强能看穿。

7.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华丽地走完。

8.或许你认为一个人生活也很有乐趣,但是到最后你发现终究还是要融入社会。

9.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就先把身边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会遇到谁,就先学会善待在身边的人;不知道现在做的有没有意义,至少先确定自己不是什么都没做。迷雾里你或许只能看见眼前的五米,但一步一步这五米走下来,雾就会慢慢散了。等待和拖延只会夺走你的动力。

10.没有必要为眼前的错误怀疑自己,而应该直面错误,并在以后避免类似的错误。

11.当你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你觉得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12.之前你以为走路时有很多人陪着你,当你认清现实后回头看,才发现路上只有你一个人,甚至看不到说要陪你走下去的哪个“人”。

13.如果你想去做一件事情,那么你就放手去做,安逸的人生不可能有曲折般的回报,用尽你所有方法去完成一件事。

我只关心未来,因为我的余生都会在那里度过

14.过客般的我们,总那么的善忘。也许你忘了,在某年某月的某个瞬间里,在茫茫的人海里,我们曾有一个触肩的交点,交点过后,我们又犹如两条射线般,越走越远。

15.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16.从一个城市转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车站转到另一个车站,一个人像逃犯一样的逃开自己所熟悉的一切,那是需要一种怎样的勇气。从来没有想过只为心底那一抹逃避,可以那么疯狂的躲藏。以为这样可以匿藏好心中那份美好,在边缘的小镇筑一座孤城,自己来守望。若不是为一个人,谁会固守一座城。

17.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18.有些事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不必将情绪写在脸上,也不必将不满同人说起,更别像个固执的傻子一样去较真。(励志语录网:www.lz16.cn)

19.人生不只是坐着等待,好运就会从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来。

20.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果然,想得太多会让人万劫不复,收起渴望,好好生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