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的路,自己去书写,生活,就是一种永恒沉重的努力,过去只是经历,现在是尝试,人心是相互的,每条路都是一次冒险,每个地点都是一场奇遇。当你理解了世界的本来面目,依然热爱这个世界,你的生命就会是美丽的。

2.当坚强成为你唯一的选择,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3.亲爱的女孩,希望你活得又酷又潇洒,不用依附于谁,也不用迁就于谁的生活。你只做你自己,快乐的自己,拥有自己可以选择的未来,过你想过的生活。愿你有能够为生活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决心,也有说走就走丈量天涯的勇气,不回头,骄傲的活成自己的女王。

4.当你追逐你的道路时,这世界注定会制造很多麻烦来困扰你,现实和压力也会束缚你前进的步伐,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前进的信心和毅力,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一颗跳动坚持的心。始终相信艰辛会让人成长,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走过艰辛道路的自己。都这样走过来的,你也可以。

5.成长路上,不要总想着何处有捷径,你只管向前跑。记住,梦想不是空口无凭的大话,而是在寂静的奋斗里努力生长的果实。所以必须做强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胆小怕事。路再远,再荆棘满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荆斩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励志文字

6.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有潜能的,所以,当面对压力时,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得好。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穷者思变,时世造英雄,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炼。有时候,必须对自己狠一次,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7.生活不能等别人来安排,漂泊的生命中,来去匆匆,要学会欣赏自己,哪怕不完美;学会接受生活,人生要一路向前,勇敢面对,方能成就生命之厚重。

8.要坚信,幸福在等你!幸福是一种比较,是一种知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人要有所追求,又要有所满足,所以说知足常乐。幸福是人生的一种知足,只要自己感到满足,感到快乐,那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

9.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的烦恼。无一例外。每个年龄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安静地等着你,从不缺席。

10.人生路上,劫难重重,有的劫只是坎,你只要勇敢去面对,就一定能够跨越。而有的劫就是难,你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坦然的接受命运对你的厚爱。不喊痛,并不是没有伤;不言苦,并不是没有累。只是,就算你大喊大叫也于事无补,你的伤,没有人能医治;你的累,没有谁能替代,经历得越多越不想再倾诉。

11.把困难踩在脚下,你才会站得更高。生命就是一次次蜕变的过程。人生往往只有经历各种艰难和折磨,才能真正增加生命的厚度,悟透生命的真谛。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恰似蝴蝶破茧的过程,在痛苦的挣扎中,意志得到锻炼,力量得到加强,心智得到提高,生命在痛苦中得到升华。

12.生命中,我们所路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人生苦短,没有彩排。思索人生,是一种精神性活动,借此人将不再茫然浑噩,经历值得尊重的自我生命历程,为获得生命的真正价值而努力奋斗。思索生命,就是深化、内在化并升华生存意识。

13.做能做的事,把它做得最好,这才是做人的重要。”这是作家莫言说过的一句话。只有埋头,才能出头。能够做的事,就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做好的事。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无论是工作中的事,还是业余时间自己选择的兴趣爱好。把每件事做好,做到无可挑剔,做出创造性来,你就能够从中得到快乐。

14.当所有的日子静归于流水般的生活,今年如今日的生活,似乎也变得那么平淡如水。走过二十四载的光阴,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与曲折,阅尽了流转沧桑的无奈与漂泊。我知道,未来的日子,磨难还会有;打击还会有;瞧不起的也还会有;但我所希望的无非是仅仅追索一个努力的方向,使之成为奋斗终生的信仰。

15.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属于我们的,生命中就好像旅行,也许在旅程中我们会拥有某些东西,但是终究不能带走它。有没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16.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