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吗?累?死得了吗?死不了!那就接着干?累就对了,证明你还活着,不苦不累,生活无味,不拼不博,人生白活。这才是生活!

累吗?累!谁人不会累,是个人都会累!累死了吗?不会!那就接着干,相信自己,你的累不会白费!

死不了,就继续干不要在还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自己不参与,永远是个局外人,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

多干一点,就多一点成绩,多做一点,就多一点积累!

人啊,在行动中找寻不足,在失败中获取经验!相信自己,只要干,就有收获,只要累,就有所得!

一路上,你可以哭,但不能怂,只有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会有彩蝶破茧的脱胎换骨

活着,不是懒泪水博取同情,而是是靠汗赢得掌声,奋斗不一定全是为了钱,还有骨子里那份。

自信,淡定和从容,现实社会!

竞争如此惨烈,现实如此残酷,压力如此重大,责任如此沉重!

试问一个成年人,怎能不累?正因为累!我们学会了咬着牙坚强,才能越来越担当!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

那就是,眼里偷偷藏着泪水,内心默默忍着伤悲。慢慢的,泪水酿成了自信,让他顽强!伤悲化成了淡定,让他笑对!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动摇,不畏惧,不退缩。

不管前方路多艰难也要告诉自己:哪怕每天进步一点点,也比原地踏步好。累!值得!累怕啥?熬一熬总能过去!累有啥?挺一挺终成昨日!

年轻的时候累,是为了老来不累!眼前所有的累,是为了未来不悔!送给每一个为生活拼命奋斗的人,愿你扛住压力,顶住风雨,熬过艰难时光,一切如愿以偿!

奋斗的理由:买的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花自己的钱。

有过质量的生活,活出真我的风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