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2.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3.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

4.大胆一点,反正你只活一次,生命只有一次,哪里有那么多时光用来说“我不会”“我害怕”“我不行”。与其这样,还不如用尽全力,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想爱的人,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努力一点,是为了让自己多点筹码

5.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6.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7.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在人生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带给自己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语,因为未来属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不管有多难,无论有多远,别忘了自己答应要做的事情,别忘掉自己计划想去的地方。

8.努力,跟你的性别无关,跟你读不读大学的差距无关。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

9.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得起你。改变自己,你才有自信,梦想才会慢慢的实现。做最好的自己,懒可以毁掉一个人,勤可以激发一个人!不要等夕阳西下的时候才对自己说,想当初、如果、要是,之类的话!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

10.生活从来都是公平的,你未来的模样,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有规划的人生,真的会比浑浑噩噩精彩一万倍。新的每一天,请勇敢去尝试,拼命去追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