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能证明一切,那些扑朔迷离的,耐人寻味的,在时光飞逝之后,终会尘埃落定,终会有答案定论,时间久了,你就会明白: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心安。

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声的,未必是无心,用真相对,粗衣素布也秀丽;用懂解读,淡饭清茶也温馨。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与心对心,情才会长久。日子需要知足,才会幸福;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

一些话,无需甜言蜜语,只求体贴关心;一些理,无需较真明白,只求理解懂得。一份爱,无需承诺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无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咛挂牵。

平淡岁月中,两颗心相互依偎,两双手相互搀扶,男人心要宽,生活才温馨;女人心要善,日子才安宁。

最幸福的感受,就是有人惦念;最真实的感动,就是有人心疼,语言不在于华丽,而在于入心;感情不在于热烈,而在于真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