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励志语录

  01、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天赋是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做到。

 

  02、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没有了书籍,就好像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时断了翅膀一样,永远不能前进。

 

  03、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抱最大的希望,作最坏的打算。

 

  04、只要你选择了一条路,别人肯定会为你让路。

 

  05、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艰苦努力,奋发进取,在绝望中也能寻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终将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06、因为我们正在追逐幸福,所以不免要触摸痛苦。

 

  0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08、为了向别人、向世界证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绩,才会明白:人无须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09、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度,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着。

 

  10、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11、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12、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13、人生最艰难的时候就是离胜利最近的时候。

 

  14、人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

 

  15、狠抓基础是成功的基础,持之以恒是胜利的保证。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16、贫穷不是一种耻辱。在贫穷的状态中甘于平庸、甘于堕落才是最可耻的事情。我们应该追求的是知识上的富有。知识上的富有,将使你终身受益。

 

  1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18、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19、人的发展历程就像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很多人留恋眼前的风景,不愿继续努力前行。只有一少部分人,才敢于向上攀登。只有这些人才能到达那些更高更远的风景,也只有这些人才能体会到如果当初停下脚步会留下多少遗憾。只有他们能够居高临下地看待下面的登山者。

 

  20、痛苦的秘密在于有闲功夫为自己是否幸福而烦恼。

 

  21、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了你的生活节奏。

 

  22、做前,可以环视四周;做时,你只能或者最好沿着以脚为起点的射线向前。

 

  23、力成文学: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24、力量必须从自己身上寻找,你终究会发现:你是真正的强者!

 

  25、说服自己感动自己征服自己,带着真诚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选定的生活道路,决不回头。

 

  26、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7、生命本身就是奇迹,每个人都要勇敢地去梦想,勇敢地创造奇迹。

 

  28、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29、与其相信依靠别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

 

  30、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搏,高三白活。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没有打开。你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使它陷于一片黑暗,你的生活怎么可能有光明!封闭的心,如同没有窗户的房间,你会处在永恒的黑暗中。但实际上四周只是一层纸,一捅就破,外面则是一片光辉灿烂的天空。

 

  31、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32、把一件事干到底就会成功!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33、学好外国语言,做好中国人。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34、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是为了一个卑微的目标而奋斗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因为无数卑微的目标积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块石头累积而成的,每一块石头都是很简单的,而金字塔却是宏伟而永恒的。

 

  35、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36、只有强者才懂得斗争;弱者甚至失败都不够资格,而是生来就是被征服的。

 

  37、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

 

  38、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39、在攀登人生阶梯的旅途中,我们不怕慢,只怕停。只要不停止,再慢的速度也能达到顶峰。

 

  40、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41、光有奋斗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现状,分析自己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到底具备什么样的能力,这也是一种科学精神。你给自己定了目标,你还要知道怎么样去一步一步地实现这个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树立具体目标和脚踏实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42、善于利用零散时间的人,才是最成功的人。往往差异就产生于这些零散的时间中。

 

  43、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挫折,被人瞧不起,受到拒绝,就看你自己。

 

  44、我知道我能!积极的想法是成功的一半!

 

  45、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能坚持下来。

 

  46、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47、如果你真的下决心做一件事,那全世界都会给予你帮助。

 

  48、一个人若想学会滑冰,那么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准备。

 

  49、把你的手举过你的头顶,你会发现你的手总比你的头要高,说明做事情总比想事情重要,实实在在的去做些什么吧!

 

  50、如果一个人拒绝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那么他只能处在弱小可怜凄惨的境地。

 

  51、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避不开,那么改变它。改不了,那么接受它。改变观念,你就能接受它。

 

  52、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行动会诠释一切。

 

  53、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54、高三高考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学。生命,需要我们去努力。年轻时,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55、穷则思变,既要变,又要实干。

 

  56、学练并举,成竹在胸,敢问逐鹿群雄今何在?师生同志,协力攻关,笑看燕赵魁首谁人得。为了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57、高三励志语录:没有人爬山只为爬到山腰。为何甘于平庸呢?

 

  58、昨天是张过期的支票,明天是张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现金,要善加利用。

 

  59、让我们将事前的考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60、做一题会一题,一题决定命运。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

 

  61、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62、别以为自己已经很努力了,比你努力的人多得是。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别人努力,你就要更努力。

 

  63、、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让我们全心全意地收获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里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

 

  64、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65、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

 

  66、只要努力抬起你的双脚,胜利将属于你。

 

  67、山顶对我们半山腰的人来说并不遥远。

 

  68、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的,在成功处跌到便是失败,在失败处勇敢站起就是成功。

 

  69、坚持就有结果,辛苦必有收获。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麽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70、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71、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坚持的路。

 

  72、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给我带来好心情,那么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都会竭力去做。

 

  73、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记分板上。

 

  74、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创意、乐意。

 

  75、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76、过去的事已经一去不复返。聪明的人是考虑现在和未来,根本无暇去想过去的事。

 

  77、力成文学: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78、因为我不能,所以一定要;因为一定要,所以一定能。 

 

  79、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80、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81、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腔子里有热血,灵魂里有真爱。

 

  82、每一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支点燃的蜡烛,通过我们的努力,这火焰才会变大、变亮。这心中的蜡烛就是我们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83、黑暗总会过去,黎明终会到来。

 

  84、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85、坚持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因为只要你自己愿意去坚持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但坚持又是世界上最难的事,因为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是少数。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差异就在于成功者能够在做事的过程中找到一种东西来克服自己的惰性而坚持自己的目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