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总盼望着快快长大,以为长大了就可以为所欲为,过上自己想要的自由生活。可真正长大后才明白,生活有时候就是一个大魔王,不眠不休地蛰伏在暗处伺机而动。

最难熬的日子,你是怎么撑过来的?

生活不会一直明媚,很多时候,我们那么努力,依然躲不过迎面吹来的狂风。每个人都必将经历过一段低谷期,或是人不得志,捉襟见肘,或是痛失所爱,甚至觉得自己已到了穷途末路的境地……

如何度过最难熬的那段日子?

看看他们怎么说:最难熬的日子,你是怎么撑过来的?

@沙,那段难熬的日子真的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咬着牙硬撑着走过来的,不感谢苦难,但感谢自己!

@匿名,大概是重病确诊后的那段日子吧,可想到自己还没英年却要早逝,不甘心就这么白来一遭,也不想身边的人太过悲伤,所以让自己振作起来,有生之年尽量多地留下点足迹。

@eo,听歌,比如五月天的《倔强》《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萧煌奇《神秘河流》……听那种可以给自己力量的歌曲有助于缓解负面情绪,边听边安慰自己,亲测有效~

@依-伴-,最难熬的日子想到过放弃,但是想想放弃之后给亲人带来的伤害值会大到无可估量,想想身后还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还是要试着坚持多一会儿吧。于是就这么一小会儿一小会儿坚持过去了。

@周阳,感情和工作都曾遭受各种打击,觉得自己太无望了。可是家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母,两个真烂漫的弟弟妹妹,我怎么可以不努力?咬咬牙,继续努力,总会过去的。

@匿名,高四的那段日子真的太苦了,是同桌帮我走了出来,陪我一起发泄,陪我一起努力,陪我度过了那一段难熬的日子。感谢她!也感谢我自己!

@在难熬的日子里,自己变得很冷漠,不和周围的人交流,无视任何人,难熬的日子过去了就好了。但是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我既活泼快乐又冷漠无情。

@林秋灵,半夜疯狂看小说看到天亮,第二天照常上班。

@小池子,行尸走肉一样,逼着自己做该做的事情,然后骄傲地说I make it !

@不撒娇的小仙女,不如意事常八九,常想一二。告诉自己:人生这么长,才摔了两下而已。时间会让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

@遁,其实没撑!就是难过归难过,过日子归过日子,饭要吃,钱要赚!过着过着,就不难过了,可能就是所谓的撑过来了!(励志语录网:www.lz16.cn)

@狐仙儿,每个人都有些艰难的时刻吧,感觉特别难熬,心里觉得那个槛儿真难过啊。控制不住的时候就听歌或是睡觉,之后直接把不喜欢的事在大脑屏蔽。过后还是要继续努力,就会过去了。

@A雨纷纷,上班时笑面如花,下班时心乱如麻,每天都在思考,偶尔看看鸡汤,适当的心灵鸡汤还是有点用的~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末·非,我们总会隔段时间就会经历自己所谓艰难的日子,流着泪咬牙坚持下来,不管怎样都不能放弃生活,是我的执念,然后一切就会豁然开朗。

@顾,我也不知道我哪儿来的力量,就这样一步步顽强的走到现在,好像突然忘记了曾经一个人,是怎样熬过那些日子的。大概是隔得太远了。但,有一句话是真的:当你一个人熬过大苦大悲,那以后不管遇见什么事,就真的不会觉得有什么过不去了。

@小芒ʘᴗʘ,哭完后开始反省自己改如何改变这局面,太懒,那就勤快点。太傻,那就多看点书。太消极,那就去接收多点正能量。撑不住就不要硬撑,允许自己向信任的人倾诉或者求助。还有就是理顺自己该做的,和能做的。然后一件事一件事完成。我相信,变成更好的自己,难熬的日子就会少很多。

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不信你回头看看,你已在不知不觉中战胜了很多苦难,这听上去很棒呢!

最难熬的日子,你是怎么撑过来的?

人生真的有很多难熬的日子,好在还有自身的坚韧,亲友的支持,理想的召唤。一路风,一路雨,后来这段日子终将成为过去。一旦你勇敢地走出来了,你会发现。

曾经的“事故”终会变成“故事”而你终会感谢曾经勇敢无畏的自己。

这个专题,送给曾经很努力或正在努力度过难熬时光的你。

希望在难熬的日子里,我们都可以安抚好自己的内心,即使阴雨绵绵,也要当自己心中永远的太阳。

始终相信,所有的困苦都会过去,只要坚持到最后,就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