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最大对手不是另一个,而是自己。在生命的洪流中,如果你不能做你说的话,你必须整天思考,最后你只是想着它。许多事情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不要这样做,即使结果也看不到。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再也无法被鼓励了。面对理想,即使前方仍然困惑,你还必须扬帆并继续航行。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总是孤身一人。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是黑暗的。但是,心必须是属于自己的光。可怕的不是黑暗。可怕的是永远留在黑暗中。

  生命的火焰将在行动的道路上燃烧,导致迫害,希望和新的生命。无论你多大年纪,都必须做你必须做的事,创造自己的荣耀。不要羡慕别人,事实上,你是一个风景。如果有太多疑惑,只谈谈不练,什么时候能实现?奥斯特罗夫斯基说:人们应该用这种方式度过一生,记住过去,他们不会不活跃。多年的悔恨,不会以无所作为为耻。当他临终时,他可以说:我的生命和我所有的精力都致力于世界上最宏伟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战。这就是他的热情。每次我读它,我都觉得我的血液沸腾了。作为一个人生,生活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我们是不是应该匆忙等待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和前进?

  与理想面前,我们不仅要想象它是多么耀眼的领奖台上的辉煌时刻,但在观众,如何打,如何努力寒冷的日子该怎么办。一分钟在舞台上,十年的工作。当你一路走过时,不要因为你面对的模糊而失去你的斗志。困难的日子最终会消失。快乐的日子将到来。如果今天比昨天好,那不是那么成功吗?坚定不移,不怕困难和挫折,排除难以追求最终的胜利。青春飞翔,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向幼稚和虚弱的人道别。去你心中的光明勇敢。

  生命,最美丽的风景,是青年奋斗的岁月。即使道路上满是坑洼,也不要害怕,因为有一天,梦想会蓬勃发展。

  在这篇文章中,我想把它奉献给那些一直坚持理想的人。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