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初,最令人痛苦的祈祷是:穷人不是问题,他还是老了。

  在20岁,年轻人刚毕业的大学生,可能还没有这么深刻的体会,但对于谁已经爬上标志30年人,这句话太满了太多难言的艰辛和辛酸。

  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摆脱贫困。我们没有强大的父母支持,我们没有天赋,我们没有别人的运气。财富的积累只能取决于你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汗水,这使得减贫的道路变得极为困难。

  当每月的收入是稀缺的,扣除房租,伙食费,电话费和业务招待费,握在手中几乎没有钱,更何况是一个更高的生活,这是很难节省一些储蓄。一旦人们穿过这个已有25年历史的品牌,他们就会面临购买房子,买车,结婚和生孩子这一困难的选择。如果你想实现任何这些目标,你必须发财。有些人靠自己的积蓄了几年,然后贴上父母的帮助下终于给了房子的首付,但是这让他和他的父母已经变得一贫如洗,不得不支付每月的按揭,你可以被描述为亚历山大的压力。如果您想方便旅行,您必须购买汽车并支付费用。当你大约28岁时,你必须在议程上安排你的婚姻,婚礼费用不小。在一两年内,当孩子出生时,你应该考虑如何抚养孩子。如果在这个时候,你的工资和存款,达到一定数量,你要打扮啃老,对于那些谁“有老嚼不烂”是最适合的人“青春可以咬” ,只能去佛教系统,贬低一切。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我们可以做的,今后一个伟大的工作,但他们后终于进入社会,我们发现我们在打架。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压力会逐渐吞噬你的快乐并使你更深入,这可能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成熟。

  在扶贫之路上,每个人都很难走路,没有人努力就无法享受。在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一个鼓舞人心的斗争故事。如果你受不了痛苦,不要想象成功。面对他人的成功,对于没有成功的自我,你总会感到不舒服。如果你能成功,那就继续发誓。而不是嫉妒,最好是种植自己占地3英亩的土地。如果直到最后都无法取得巨大成功,那么至少可以实现您所取得的成功。这也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的能力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起点是不同的。如果你无法到达树上的红苹果,那么它是一种成功,也是一种快乐,可以将草莓放在脚上。

  虽然我们现在贫穷和老了,但我们也有幸福。虽然我们不能同时拥有所有东西,但我们可以稍微打一点,以获得一大块米饭。这些小小的成功也可以温暖我们艰苦平凡的生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