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每个人都必须在增长的道路上体验的东西。流行的是痛苦,包括在工作或生活中。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在我看来,就是这样,没有压力。它确实很轻,但很难做到。事实上,这些都是我通过实践探索的。

  有一个叫失败说是成功之母,是的,在我看来,压力是成功之父。但是,如果你过了头,就不能这样做了。正确的压力会鼓励你成长和发展。如果你太沉浸在洗涤的压力中,很容易产生所谓的抑郁症。这是一种精神疾病。最近,我在线阅读了很多新闻。学生,也有进入社会工作的基本人员,甚至一些已达到管理水平的老人。每个人都受到压力,包括学习压力,工作压力甚至家族企业的压力。如果你不太了解,很容易产生自卑感。把自己和他人比作,他们都是好的和坏的,他们表现出好与坏。

  如果我把我自己的例子,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14年,一直在18五年这短短的时期结束,还有在我的脑海里许多面目全非的记忆,还有一些是美丽和快乐。有点悲伤和愤怒,甚至有些悲伤和委屈。第一个是社会经验问题和自己的心态,另一个问题是没有正确地抓住压力。有两家公司组织了推广培训,他们都说他们应该去。我特别嫉妒的一个项目是老板告诉我们这样做,我们不会感到压力过大。我不记得项目的名称。无论如何,这是一个高空项目。我记得我是倒数第二个,最后一个是老板。当然,我没有问题。我看到腿向下,表情吓到了我。我不会等一辈子。

  整个公司的人们花了尽可能多的时间,丢脸,丢失房屋和拍照。那一刻我很尴尬。我似乎只是长大了,我不知道如何敏感。如果我现在放手,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成功,就会失败。如果有喜悦,就会有悲伤。会有欢乐,悲伤和悲伤。如果你不说人是最复杂的高级动物,那就是它。有动力的压力,它越有意义,它就越合理。我今年的工作实际上是销售。当你的表现不好时,你的内心非常复杂,各种各样的情绪会自发产生。但是当他表现出色时,他会非常高兴,但有很多人来参加面试,但很少有人能真正坚持下去。背部不是出于某些特殊原因。如果我受不了压力,可能在试用期前七天。我走了

  可以说,今年和前几年发生了很多变化。他觉得比原作更成熟。我知道如何缓解压力,甚至努力实现我的目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但他必须知道如何做对,他现在如何,未来应该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如果他找到了他所遭受的压力,那就不难退缩。在未来的方向,您将到达终端的几个点。当然,它不可能立刻出现。这很容易思考,但实际上很难这样做。人们互相尊重是真的,但这个社会没有绝对的公正性。很容易得到一千人的军队。很难找到它。你必须看看你是否想成为一个在流行水平上战斗的士兵。万马将军。这仍然是非常特别的,关键是看你如何自己做。前面的道路可能令人困惑和不堪重负。黑暗角落里没有人可以照顾你。最重要的是学会了解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